※◥別被忽悠 護膚與年齡無關◤※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被忽悠 護膚與年齡無關◤※

2012年04月0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擁有平滑細膩的肌膚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不論年輕MM、奔三族、抑或太太級別的女人,同樣都有追求美的權利,很多護膚品設立一道隱形的肌膚護理標準:熟齡肌和年輕肌。這種區分是否正確呢?
肌膚護理方式應該以肌膚問題來分類
  針對熟齡肌的保養品大多因為營養成分太足而導致太油不吸收等問題;而針對年輕肌膚通常問題較少而營養成分相對較低,導致護理不到位引發的更多肌膚問題。以年齡作為肌膚護理「標準」真的對肌膚有益嗎?
  「國際化妝品警察」之稱的寶拉明確的告訴我們:老年人的皮膚和年輕人不同,但將護膚品以適用年齡來分類是不正確的。
  相同年齡層的人的肌膚問題並不一定全部相同,熟齡肌同樣會有痘痘、油光、過敏等肌膚問題,年輕肌膚也會出現缺水、色斑、小細紋等現象,一味按年齡來選定肌膚保養方式,可能反而會給肌膚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高端護膚品牌並不代表僅適用於熟齡肌

  市面上經常出現以年齡段劃分保養品的誤區,還在於以品牌區分:一些高端護膚品牌被認為營養成分「太高」而打上熟齡肌適用的標籤,其實則不然,高端保養品年輕肌膚同樣適用,需要注意的是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選擇不同系列的保養品。高端保養品成分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更利於肌膚吸收,真正從根本上改善肌膚狀況,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不是空穴來風。
  在褒揚高端護膚品的同時需要明白一個道理:保養品不是萬能品,要完全根除肌膚問題是天方夜譚,但是可以做到改善以及延緩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小編呼籲,趁年輕,現在就開始認真對待肌膚吧。等到女人在四十歲過後,肌膚開始真正老化再來做肌膚護理,任何保養品都無法讓你的肌膚重返細嫩。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才是最有效的護理方式

  任何年齡都需要防曬和抗氧化劑的保護,各年齡層也一樣有斑點、干性或油性膚質以及青春痘等問題,皺紋或許可以透露年齡,但皮膚的保養不必因為皺紋而有所不同,請記住一個簡單的護膚原則:隨時注意皮膚的變化來做護理,而皮膚的變化因人而異。所以選擇適合自己不同肌膚需求的保養品才是真正有效的護理方式,而不是年齡。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