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決定膚質4種血型女的護膚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血型決定膚質4種血型女的護膚秘訣≥◎

2012年04月0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看到你的臉,和你每天如一的護膚習慣,就大致知道你是什麼樣的血型,很玄妙嗎?血型事關我們的思考方式,進而對膚質產生影響,這正是我們想告訴你的秘密。知曉了這個神奇法,肌膚將變成觸手可及的精彩。

  A 型淑女抗老抗壓是使命
  如果替A型人畫個像,那麼吃個飯就要去補妝兩次,加個班就要當眾敷面膜的長裙淑女就是她。追求完美的個性會讓她一絲不苟地出鏡,但關鍵是抗老保濕方案要找對甜糯之美才長久。
  A型個性特徵:氣質是抑鬱類,心態很女人。平時較為悲觀,心理波動較大。一點兒小事就會讓她寢食不安,但大事臨頭,卻出人意料地沉著冷靜。
  護膚習慣共性:十分注意自己的女性身份,喜歡上美容論壇與人探討護膚心得。雌激素的充沛讓A型人肌膚細膩、膚質白嫩,護膚方案往往精益求精。
  隱藏的膚質問題:肌膚容易乾燥和生小細紋;因為無法放下壓力、讓精神徹底放鬆,肌膚容易產生壓力型老化。
  A型人膚質相對較好,很容易「吃老本」,忽略保濕和老化問題。進入秋冬季肌膚問題就開始顯現,追本溯源,都和保濕功課沒做好相關,所以A型人要特別注意在不同年齡段的保濕方向有所側重。
  1、將前一晚冷藏的化妝水倒在手中,塗抹全臉。
  2、然後取和步驟1同量的化妝水,以臉頰為中心,輕拍。
  3、再次取化妝水,用稍多些的量在手中溫熱,手掌包敷臉頰並按壓,然後是額頭和下頜。
  4、用甲端輕觸臉頰,感覺彈性十足的話,就說明水分加滿了。
  童稚B型人,敏感與瘦身挺糟心
  如果替B型人畫個像,好像很難勾勒她們的輪廓。喜好美食卻總是將「明天再開始瘦身」,樂天卻為年年要找皮膚科醫生發愁,安撫敏感和瘦身是她們去掉童稚的根本。
  B型個性特徵:基本思維方式是發散性,一貫的孩童心態讓情緒變化快得像雷陣雨,哭過、鬱悶過,很快就雨過天晴,從不讓煩惱過夜。她們像「女孩兒」一樣愛群體行動。
  護膚習慣共性:B型人有一張天真純淨的「娃娃」臉,皮膚細白,角質層相對較薄,肌膚狀態就像B型人的情緒變化一樣,大起大落,稍有風吹草動或季節變化,敏感問題就出現。
  隱藏的膚質問題:肌膚對環境壓力相當敏感,通常靠美食解壓,所以她們是喝下午茶和吃夜宵最多的族群,要是加上懶得運動,體形修煉計畫就會前功盡棄。
  敏感肌膚--安撫比對抗更重要
  B型OL常在抱怨:秋風一起,臉上就干癢不適;和搭襠有爭執或策劃方案未通過,臉上立刻敏感發紅。「弱洗臉」,是安撫情緒肌膚、留住水油平衡、重建肌膚堅韌的第一步。選擇弱酸性或含有氨基酸保濕成分的洗顏產品,並在30秒內結束洗臉動作,是預防敏感的重要一招。去角質的頻率也需格外注意,一般1-2周去角質一次即可,切忌顆粒較粗的去角質產品。
  眼周的敏感帶同樣不可忽視,如果已經出現脂肪粒等過敏現象,以凝膠類或嗜喱類產品代替霜狀眼霜才安全。
  瘦身建議,給急需瘦身的B型OL
  「有時間美食,缺時間瘦身」,用這句話來形容B型OL恰如其分。喜熱鬧的天性和愛肉食的飲食習慣,讓晚上11點加班結束的B型OL集體成為烤肉攤上的夜宵族。孩子般三分鐘熱度的天性,使任何必須去健身房且會腰酸背痛的運動方式,在B型人那裡都堅持不下去。因此,B型OL瘦身很不容易。沒有繁難的運動步驟,不需要特定器材與場所,隨時隨地可做,這樣的瘦身運動才是B型OL的「心頭好」。有沒有這類運動?
  現在風靡中國港台地區OL間的伸展運動,是一種平和與舒緩的靜態運動,能幫你伸展久坐不動的僵硬肌肉,達到柔軟筋骨、改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燃燒、舒緩緊張情緒的作用。
  每一個伸展運動時,當感覺身體緊繃,停留5-10秒後就可以換做下一個動作。運動時要收緊小腹,保持自然的呼吸。

  頸部:左手向左側平行伸展,右手越過頭部按壓左側太陽穴,頭向右側下壓。
  肩部:雙手交叉背於頭後部,將肩部打開向下壓,使肩部有緊繃感。
  腰部:雙腳打開比肩寬,左手抬起與肩高,右手肘彎曲置於胸前,雙手手心朝下,將上半身轉向左側。然後反方向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