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祛除紅血絲←¤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祛除紅血絲←¤

2012年04月07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紅血絲日常護理

  A、避免過冷的環境與溫度的急劇變化,注意皮膚的保濕和保暖工作,在特別乾燥和溫度較高的室內,如果臉上覺得干就要及時補水,洗臉則以溫水為主。不要用一些粗糙的毛巾擦洗,最好買一些質量比較好的洗臉棉,而且這樣也有利於把洗面奶擦洗乾淨。
  選用一些含洋甘菊的護膚品
  B、可以選用一些含洋甘菊的護膚品,如植物之台裡的洋甘菊香熏花水,可以有防過敏,舒緩被刺激或敏感皮膚的效果,有必要的話可以選用精油。
  C、晚上洗過臉後用針尖刺破維生素E膠丸膠丸擦在臉上,然後輕輕的按摩直致完全吸收,一定要讓皮膚完全吸收,維生素E膠丸用大粒的一粒就可以了。當然也根據各人情況不同而定。
  不要長期使用激素化妝品

  D、不要以為冬天的臉紅就全是冷風惹的禍,長期使用激素化妝品也是造成紅血絲的原因之一。你應該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有沒有對某樣保養品情有獨鍾,覺得自己一刻也不能和它分離,如果依賴感很強,就是特別危險的警報。
  紅血絲肌膚飲食禁忌
  在飲食方面,容易臉紅的人,就應該少吃那些涉嫌擴張血管的食物,像咖啡、茶、可樂這些含咖啡因的食物,還有煙酒、辛辣和刺激的東西最好統統都別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