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專家教你擺脫「頹禿」◣◎ | 台灣美容網

 

A-A+

◎◢護髮專家教你擺脫「頹禿」◣◎

2013年08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關將近,各種各樣的大小聚會又要粉墨登場了,經常需要參加應酬的男士們可要注意了,在這個男色當家消費的時代,小到袖扣、打火機、髮型、鋼筆的細節等等都有可能影響你的整體表現哦!特別是你的髮型可不能「頹禿」示人哦!

  小編特別請教了知名的發理學專家,幫助大家做好平時特別是聚會前的頭髮護理。
  平時怎麼知道自己的頭髮是否出現問題?

護髮專家教你擺脫「頹禿」

  發理學家提醒,當每天掉的頭髮超過100 根時,就是開始脫髮的警告,如果這種現象持續2-3 個月以上,就應該盡快到專業機構治療了!事實上,很多人至少要等一年或更久以後,才會意識到脫髮的嚴重性,才會採取行動去補救。其中一半以上的人是自行處理問題,要不根據廣告,要不就是向藥店人員咨詢後再選購治療脫髮的藥品。其實全面修復秀髮,除了調整心態、少上網、多運動、盡量放鬆心情、提高睡眠質量等生活習慣上的改善外,還需要循序漸進的專業健發。
  專家提示:甩掉「頹禿」型男造型,需要注意以下幾個生活小細節
  1.用專業的儀器來檢查頭皮的健康狀況,一旦發現頭皮出現了健康問題,馬上根據專家的專業建議,進行有針對性的頭皮護理。
  2.選用合適的專業健發產品,只有保證頭皮健康,才能重獲健康亮澤的頭髮。

  3.保持輕鬆良好的心情,不要讓工作的壓力成為你脫髮的重要原因。
  頭皮的健康需要日積月累精心的呵護,平時的洗護產品也就極為重要。史雲遜的發理學專家發現,在普通的頭髮洗護過程中,產品的大部分營養物質往往不能被充分吸收,無法達到真正的清潔或滋養功效。為此,史雲遜特別研發出生物蛋白預洗液來解決這個問題。根據髮質的需求,預洗液分為油性髮質生物蛋白預洗液和干性髮質生物蛋白預洗液。預洗液特含的麥子肽複合物和小麥蛋白,可滲透到頭髮根部,有效清除頭皮角質和化學產品殘留物,使頭皮趨於平衡狀態,促進頭髮對隨後洗髮水和護髮素滋養的吸收,增加洗護的療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