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糞面膜能美容 你敢嘗試嗎↙● | 台灣美容網

 

A-A+

●↘鳥糞面膜能美容 你敢嘗試嗎↙●

2012年04月17日 護膚常識,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薰衣草精油或者熱蒸汽做面部護理已經不稀奇了,近些年也有熱石和熱竹等特色SPA的推出,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是更加另類的SPA,讓你忍不住想要尖叫「你是要把這個塗在我的身上嗎!」


  特色魚子醬面膜

  當健身房的各種奢侈健康課程已不再是新聞的時候,SPA服務也跨入這個行列。這個抗衰老面部護理像傳統護理一樣,從去角質和清潔毛孔開始(這能軟化肌膚使其真正吸收有效成分),之後再敷上
  魚子醬保濕膠原蛋白面膜,其中有富含維他命的魚卵,保濕的柑橘萃取精華和再生海洋DNA。魚子醬面膜有促進纖維生長、中和自由基和去皺的功效。
  Equinox Spa特色魚子醬面膜,175美元(RMB)/50分鐘

  香蕉甜品面膜

  這個皮膚美白療程的靈感來自於老闆Dorit Baxter鍾愛的甜品,首先使用紅糖和黑朗姆酒的混合物去角質,這種混合物的細微顆粒能讓肌膚煥然新生。然後將攪勻的彈力面霜以按摩的方式塗於肌膚使其更為細滑。之後再用肉桂和水製作的爽膚水來收斂和再次清潔。最後的壓軸是一個由香草冰激凌和香蕉製作的面膜,能為面部肌膚提供滋養乳和維他命,如鉀,維他命B6和維C。整個香甜的護理過程讓人不住的想吃了它。
  Dorit Baxter香蕉甜品面膜,95美元(RMB)/小時



  巴西式脫毛新體驗

  脫毛領域最近也新增了一些罕見的服務項目,最吸引顧客之處在於使用微晶煥膚儀處理諸如內生須、皮膚乾燥或者疹斑問題。這個療程通常還可結合特有的巧克力草莓蠟(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甜美)使用。
  Strip巴西式脫毛新體驗,85美元。

  鳥糞藝伎面膜

  最近紐約的某個Spa將日本傳統藝伎文化與摩登事物得到 完美 融合。老闆Shizuka Bernstein透露了藝伎的保養秘方——鶯糞(鳥糞的粉末),它能夠去除死皮細胞使肌膚重獲新生。這項服務從深層清潔開始,使用純天然產品,依次有綠茶、骨膠原蛋白和面膜。之後的由米糠和經紫外線消毒的鳥糞製成的面膜則有些讓人不敢恭維,但並不影響它神奇的煥膚功效。最後使用卡米拉精油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締造出如瓷器般光滑細緻的肌膚。
  Shizuka鳥糞藝伎面膜,180美元(RMB)/小時



  寄生籐樹皮護理

  在美國曼哈頓中部,生長著一種帶有寄生籐的樹,這種帶有寄生籐的樹皮具有強烈的抗氧化特性,以其鱗片狀的表皮為人熟知。這個產品中混合了南瓜子、維他命C和補充膠原蛋白的視黃醇,針對紅斑痤瘡、過敏症狀、粉刺和暗沉等有非凡的效果。在深層清潔後使用這款產品,肌膚在數天後都保持緊致亮白。
  Oasis Day SpaOasis Day Spa的寄生籐樹皮護理

  馬利筋面膜

  馬利筋是一種多年生宿根性亞灌木狀草本植物,即毛蟲在蛹期前吃個不停的植物,可作為觀賞作物用於園林綠化,但馬利筋有毒。最近某有機產品推出了使用馬利筋精油的面部護理。這個配方有修復、補水、抗敏和抗氧化的功效。護理前先用馬利筋精油和潔面乳進行清潔,然後敷上定制的面膜,由含豐富酵素的希臘優格與緊致肌膚的粘土混合而成。之後用碾碎的亞麻種子除去面膜,再用馬利筋精油使皮膚更加柔韌而便於深層毛孔清潔。當毛孔中的粉刺黑頭去除乾淨後,用爽膚水對皮膚進行二次清潔和消毒,最後滾動玻璃珠消除肌膚紅腫。
  Andrea DeSimone Spa馬利筋面膜,150美元(RMB)/75分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