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等乾燥了才想到潤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別等乾燥了才想到潤膚﹥◆

2012年04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皮膚乾燥的時候才想到塗潤膚劑,這樣的潤膚效果最差。必須在皮膚還潮濕時就使用潤膚劑,才可以把水分留在皮膚上。此時的皮膚不應該是用水直接打濕,而是用一條濕毛巾輕拍皮膚並覆蓋一會兒,讓它浸潤幾分鐘,然後擦掉皮膚上過多的水分。

  建議使用沒有香精的中性潤膚劑。潤膚劑也必須夠濃,才能對乾燥的皮膚有好的護理。怎樣才能知道潤膚劑濃不濃呢?可做一個簡單的測試:將一些乳液倒在手掌上,然後用手指去彈,如果液體會反彈出來或滴下,這種潤膚劑對皮膚來說就不夠濃。
  蘿蔔蘋果不能同食  人吃蘿蔔後,體內可迅速產生一種叫硫氰酸鹽的物質,並很快代謝成另一種抗甲狀腺的物質。此時如同時攝入含大量植物色素的水果,可能加強硫氰酸抑制甲狀腺的作用,從而誘發或導致甲狀腺腫,發生甲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