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斑了嗎?美白祛斑終結斑點】※ | 台灣美容網

 

A-A+

※【長斑了嗎?美白祛斑終結斑點】※

2012年05月25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冬天已悄然而至,冬天的陽光沒有夏天那麼強烈,因此這個季節是進行美白護理的最佳季節,所以讓我們抓緊時間看看如何美白祛斑吧。
氣候逐漸乾燥,我們即將又一次轉換護膚重心,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保濕品變得更重要。可除了保濕,難道就不能再有些其他的護膚期望了?當然不是,冬季是進行美白護理的最佳季節。下面跟著愛美小編一起看看如何美白祛斑,真正讓肌膚從基底白起來吧。  美白祛斑方法一:勤去角量  冬天溫度的降低,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遲緩,角量層也果此而變厚。雖然角量本是庇護肌膚不受毀傷的,可是角量層過厚,會大大削弱肌膚的通透性,並削弱肌膚對祛斑產物無效成分的接收。
  美白祛斑方法二:一定要使用美白產品  專家認為,好的美白護膚品能夠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階段對其進行抑制,達到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躍程度,阻止黑色素產生,淡化斑塊的顏色,因此能夠改善整體膚色。  小編Tips:使用美白產品需要加強保濕。美白祛斑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它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後,皮膚表層變乾淨的同時,自然也需要添加水分及其它營養來保護。所以在使用了美白祛斑產品的同時最好使用補充水分的乳液。  美白祛斑方法三:用了美白產品,還要再防曬  皮膚分泌黑色素其實是肌膚抵抗紫外線侵襲的一種自我保護反應,美白護膚品只是抑制了這種反應,但是還需要為肌膚樹立一道防護的屏障,那就是防曬的屏障。只美白不防曬實際上是一種事倍功半的結果。  小編Tips:嚴重曬斑是「不可逆」的。在年紀輕的時候,曬太陽後即使長斑了,因為新陳代謝快而逐漸消失,但三四十歲以後,由於內分泌的影響,黑色素分泌較多,如果再頻繁的接觸陽光,皮膚的新陳代謝不順利,黑斑也就自然形成了。  美白祛斑方法四:自製「美白雞尾酒」  無論是抗老、美白,還是祛痘、舒敏,只要搭配合適,都可以調成適合自己的那一杯專屬保濕雞尾酒。調配美白雞尾酒時,美白精華盡量選溫和的成分:如維生素C衍生物、光甘草啶、傳明酸等。  小編Tips:偏敏感、干性的肌膚,盡量避免使用高濃度原型維生素C,以及果酸、水楊酸等角質剝離劑。  引起色斑的內因:

  第一,如果長期受到壓力,人體新陳代謝的平衡就會遭到破壞,皮膚所需的營養供應趨於緩慢,色素母細胞就會變得很活躍。  第二,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皮膚的化妝品,導致皮膚過敏,在治療的過程中如過量照射到紫外線,皮膚會為了抵禦外界的侵害,也會出現色素沉著的問題。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