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優劣 你的化妝棉怎麼樣﹥◆ | 台灣美容網

 

A-A+

◆﹤看清優劣 你的化妝棉怎麼樣﹥◆

2012年08月0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你一定會驚訝,為什麼化妝棉是無論如何都要有的,本可以說你需要美容按摩器或者其他的什麼,但是即使你擁有美容按摩器,它也不會是最基本的那個護膚工具,缺了什麼,都不可以缺化妝棉!
 什麼叫做化妝棉:  化妝棉一般是由棉花或紙漿壓制而成的長約5-6厘米的小棉片,在護膚的步驟中擔任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化妝棉的材質  基本可以分為兩種:脫脂棉和無紡布,這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脫脂棉  該化妝棉較厚實、觸感柔細,用來塗抹化妝水時需要的量比較多,有時有脫屑的現象,吸水力較弱。  無紡布  這種化妝棉則相對較薄,觸感較粗,但由於吸水力強,所以化妝水的用量比較省。  如何鑒別化妝棉的好壞?  化妝棉測試:  1、把化妝水標準用量2ML倒在化妝棉上,測試化妝棉吸水度。  測試標準:看有無化妝水的滲漏。  2、再將吸好水的化妝棉中的化妝水擠出,看能釋放出多少水量。  測試標準:擠出多少ML化妝水。  3、在手背上用濕的化妝棉反覆擦拭20次,看是否有棉絮殘留。  測試標準:看手背上有多少殘留棉絮。  結果分析:  1、優質的化妝棉,需要有優秀的吸水能力,完全不會滴落。  2、還要有超強的釋水能力,並用使用過後不留任何棉絮。  化妝棉使用技巧:  塗化妝水時  以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由內而外輕柔地塗擦全臉,直至化妝水全部滲入肌膚。  推薦:無紡布材質的化妝棉 。  理由:材質較薄,能充分吸收水分,並將水分滲入肌膚。  卸妝時  把3片化妝棉疊在一起,倒上卸妝乳液,這樣做是為了一次卸除全臉的彩妝,無須反覆更換棉片。  推薦:脫脂棉材質的化妝棉。  理由:觸感柔細,反覆擦拭彩妝也不會刺激肌膚,造成不適。  你需要它的理由:  理由一:容易控制化妝水用量  首先吸收化妝水中的營養含量,因此使用化妝棉可以更好地控制化妝水,讓它更好地在面部發揮功效。  理由二:擦拭動作能帶走膚表老廢細胞,有輕微去角質功效。

  在使用爽膚水時,特別是在夏季使用有清潔、收縮毛孔的爽膚水時,化妝棉的擦拭功效可以全速發揮。  理由三:可以擦得很均勻,因為膚表有皮溝皮丘,化妝棉能填滿凹凸。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