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製爽膚水 最省錢的天然保濕產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自製爽膚水 最省錢的天然保濕產品◣∽

2012年08月11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肌膚的問題,不管用什麼方法,都離不開自己的高度配合。自己按照護膚方法來做,會讓肌膚變得水潤透亮並且健康。於是很多乾脆MM就完全靠自己來給肌膚保養,她們會做一些DIY的護膚產品,效果還不錯。
1  自製爽膚水之奇異果保濕化妝水  ?材料:奇異果1個、檸檬1個、白醋50毫升、冷開水200毫升  ?做法:  1、將檸檬和奇異果洗淨後去皮。  2、將去掉皮的奇異果和檸檬一起放入搾汁機中搾汁,然後到處放在玻璃容器中。  3、在容器中加入冷開水和白醋,然後把他摁攪拌均勻,密封好放進冰箱,用的時候拿出來即可。  編輯點評:  這款保濕爽膚水除了能給面部肌膚和全身肌膚補水滋潤外,還能夠清潔皮膚中的雜質和污垢,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防止肌膚的細菌滋生,能有效的防止痤瘡的生成。這款自製的爽膚水,特別適合干性肌膚的人群使用。  推薦指數:◆◆◆◆  自製爽膚水之銀耳柚子爽膚水  ?材料:銀耳50g、柚子一片、適量清水、蘋果醋100毫升  ?做法:  1、把銀耳洗乾淨後放在水裡泡2-3小時,然後放入鍋中,用小火慢慢熬成濃汁。倒出,放涼。  2、一片柚子搾汁,然後加入銀耳汁和蘋果醋,將它們混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放入玻璃器皿中,放在冰箱冰鎮。
  編輯點評:  這款自製爽膚水能夠滋潤肌膚,同時為皮膚補充豐富的水分和養分,讓肌膚更加的監看。還能夠防止痘痘的產生,預防肌膚老化。這款爽膚水比較適合干性膚質的人群使用。  推薦指數:◆◆◆◆◆  自製爽膚水之白葡萄酒爽膚水  ?材料:白葡萄酒500毫升、明礬一匙、蜂蜜一匙  ?做法:  1、在白葡萄酒中,加入明礬攪拌至完全溶解。  2、溶解後在加入一匙的蜂蜜到裡面,然後充分攪拌,讓它們完全均衡的混合在一起。  3、把混合液裝入玻璃瓶中,讓進冰箱保存,用的時候直接用化妝棉蘸取適量的爽膚水擦拭臉部即可。  編輯點評:

  這款爽膚水,有較強的保濕效果,能讓肌膚變得濕潤亮澤,還具有收縮毛孔的作用,讓肌膚更加潔淨。敏感性肌膚在用之前請先進行過敏反應的測試。因為可能有些MM對紅酒葡萄酒等會過敏噢。  推薦指數:◆◆◆◆(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