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女必喝的三款美顏茶◣∽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女必喝的三款美顏茶◣∽

2012年08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是否有剛到公司的時候,同事們都很羨慕的光滑、白淨的皮膚。然而工作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臉上冒出了很多雀斑,毛孔變粗,有時還有痤瘡、粉刺,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能恢復到以前那樣。據中醫生介紹,一般像這樣長期對著電腦的職業女性,除了要在工作時作適當的調整外,還可以飲用幾種防電腦輻射傷害很有效的保健飲品。

  枸杞子
  枸杞子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等,具有補肝益腎、明目的作用,連續飲用兩個月,就能起到明目、強壯筋骨、改善疲勞的作用。特別是對長期使用電腦引起的眼睛酸澀、疲勞、視力減退等問題的人,更有幫助。而且沖泡方法很簡單:取適量枸杞子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就可飲用。
  菊花
  與枸杞子相似,菊花也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對眼睛勞損、頭痛、高血壓也有一定的治療作用。中醫認為,菊花性涼,味甘苦,具有疏風清熱、明目、解毒等功效,可治療頭疼、眩暈、目赤、心胸煩熱、叮瘡、腫毒等症。
  每日午餐後,將5—6朵菊花放入杯中,用開水沖泡。如加入少許蜂蜜,飲用時口感會更好。
  美白
  古人曾以「膚如凝脂」作為美麗的最高境界,而現代女性對於美白的追求更是不遜於古人。尤其是經常面對電腦的女性,更加追求健康的美白,並希望減少電腦輻射對肌膚的損傷。中醫向這類女性推薦——綠茶。
  綠茶中含有強效的抗氧化劑、茶酚以及維他命C,它不但可以清除體內多餘的自由基,還可以使脾臟分泌出對抗緊張壓力的荷爾蒙。經常飲用,可使皮膚光澤、細膩、白嫩。不過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綠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樞神經,振奮精神。因此,最好在白天飲用,不要在晚上飲用,以免影響睡眠。
  由於女性生理結構的特殊性,綠茶是不能每天都喝的。中醫提醒,有5個時期要特別注意,以免身體越喝越差:
  1、生理期;
  2、懷孕期;
  3、臨產期;

  4、哺乳期;
  5、更年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