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膚糖水 養出肌膚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DIY美膚糖水 養出肌膚好氣色﹥⊙

2013年03月22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好好照顧一下自己,除了做SPA或是上美容健康課程,不妨在家動手做養顏美容的甜湯,今天就一起來看美容、健康大師為我們示範,以最天然的食材為自己的美麗加分。

  養生黑糯米粥 甜蜜好氣色
  作用:提神補氣,調解女生月經不順、便秘等問題,是款溫和又補身的甜品,可讓體內氣血循環順暢,紅潤臉色。
  材料:上列左至右為枸杞適量、白木耳2~3朵、桔餅2片、紅棗3~4顆,第2列左至右為桂花釀1小匙、黑糯米80g、圓糯米60g、綠豆仁40g,下列左至右為葡萄乾適量、小米40g、即食燕窩1小匙。
  準備:黑糯米跟圓糯米洗淨之後,先泡水約1小時。
  百合核桃栗子羹
  作用:安定心神,改善失眠、心情抑鬱等狀況,對於提升睡眠品質與養顏美容都有極大幫助。

  材料:熟栗子30g、栗子醬35g、核桃約3顆、百合3~5片、煉乳少許、玉米粉少許。把桔餅與紅棗用刀切成小塊狀。
  鍋子中放2小碗水,水滾後轉小火並放入黑糯米煮15分鐘,再放圓糯米煮約10分鐘,續加入小米跟綠豆仁。10分鐘後把紅棗、枸杞、白木耳與燕窩等其餘配料加入,再約10分鐘熄火,可加些許砂糖或椰奶調味。將木瓜從中間最寬處橫向剖開後,取較圓的那一半,去籽後用挖圓器挖出約3~4顆的小木瓜球。把小木瓜球放進去籽木瓜中,再撈取燕窩放入,湯汁可捨去不用,續加入桂圓紅棗湯至8分滿。最後灑上幾片北杏與枸杞,並把木瓜用電鍋蒸煮約15分鐘後即可食用。
  栗子、栗子醬、核桃放進果汁機裡拌打成煳狀後加煉乳調味,另將百合放進鍋中加水以小火煮約10分鐘。把攪拌好的核桃與栗子放進鍋中,用小火煮到沸騰,可用1小茶匙的玉米粉加約10c.c。的水調勻芶芡。煮滾的核桃栗子羹倒進碗中,把煮好的百合擺放在羹上,即可食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