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獨寵肌膚2個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獨寵肌膚2個妙方】◎

2012年08月20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經歷炎炎夏季的日曬雨淋,瑟瑟秋風的吹打,飽受「考驗」的肌膚,如今又面臨寒冬的朔風陣陣,也是時候寵愛一下自己的肌膚了。

  方法一:面面俱到
  冬季護膚,首先要注意皮膚的清潔。最好每週清潔一次。清潔前,可用臉盆盛熱水,蒸面數分鐘,毛孔打開之後,用潔面霜均勻塗擦臉部、頸部,並進行適當的按摩。然後洗去潔面霜,擦乾後,塗上潤面霜。尤其是上班族,一天八小時中央空調,溫度相對恆定,通常又需要化淡妝,帶妝時間較長,工作繁忙,系統皮膚保養時間少,所以清潔之外的重點是按摩、補水、徹底清除彩妝。戶外活動較多的人,則應當選擇使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潔面用品,並做一定抗老化保養。

  方法二:預防肝斑
  在冬季,你必須妥善地保養因夏季曝曬而受損的肌膚。只要保養得法,不只可以避免留下肝斑,還可以防止產生肝斑。經常做按摩和敷面都是防範肝斑之道。飲食中,每天都不可缺少蔬菜、水果、海藻、小魚、牛奶,尤應攝取足夠的鈣質和礦物質。它們可以抑制皮膚發炎,並具有增白肌膚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