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防曬 6步美膚做水潤小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防曬 6步美膚做水潤小女人◣▓

2012年09月20日 保濕,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單靠普通的清潔護理還無法獲得良好的肌膚狀態,調節肌膚平衡、補充肌膚所缺營養才是關鍵。

  Step1 保濕化妝水
  根據肌膚的狀態選擇基本潔面方案
  潔面方法取決於肌膚的狀態。因為T區油脂分泌旺盛,著重要求洗面產品要泡沫豐富且沖洗時能徹底洗淨;當發現皮膚紅腫有暗瘡時,就應使用溫和且刺激性小的潔面乳液擦洗;被陽光灼傷後,潔面要十分注重肌膚保護機能的平衡恢復。
  Step2 擦拭
  拭去粗糙,重現光滑
  擦拭是為了平整表層肌膚、調節角質層狀態而採用的方法。用潔膚棉蘸適量化妝水後,輕輕擦拭臉部每個細處,拭去分泌物,這樣肌膚就會恢復原有的光彩。選用保濕效果好的化妝水十分關鍵,既滋潤了角質,同時又恢復了保護層機能的正常運轉。
  Step3 保濕
  補充維生素C,有效對抗肌膚酸化及皮脂
  維生素C的大量補給,也能起到保濕作用。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皮膚因惡劣的環境而老化,抗酸化作用高,還擁有與油性膚質親近的成分,並且具有美白的功效,是必備護膚品。
  Step4 特別毛孔護理
  清理死皮後進行護理,效果倍增
  當鼻子周圍的毛孔變明顯的時候,就一定要進行大掃除。潔面後,立即使用醒膚露按摩。打圈按摩的同時,死角質便從毛孔中徹底清理出來了。此外,用潔膚棉蘸取適量的藥物化妝水擦拭臉部後,輕輕按擠鼻頭的毛孔皮脂。這樣會得到很好的收斂毛孔、緊膚的效果。毛孔護理後再使用維生素C浸透,很容易就能擁有良好緊致的護膚效果。
  Step5 眼部護理
  喚醒眼圈肌膚的雙重護理
  你也許有這樣的感受:一直使用一種眼部護理產品,惱人的眼角紋卻變得更厲害了,怎麼辦?你可以試著對眼部做一個雙重護理。基本方法是先用精華素進行眼部滋潤,然後搭配眼霜類的產品進行護理。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後,眼部皺紋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Step6 防曬護理
  給肌膚吸收防曬品的時間
  為什麼我明明塗了防曬品,也及時為肌膚補充防曬霜,最後還是難逃被曬黑的命運?那是由於防曬品中的防曬成分,必須要完全滲入肌膚的角質層後,才能發揮長時間吸收、隔離的效果,也比較不容易失去防曬的功用,所以在你出門或出遊前15-30分鐘,就該事先塗抹好你的防曬產品,你若擔心出現肌膚乾燥的問題,也可等防曬品被肌膚吸收後,再補上一層保濕霜,就能避免肌膚乾燥的問題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