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智能美白小妙招 皮膚一天比一天水嫩↙● | 台灣美容網

 

A-A+

●↘補水智能美白小妙招 皮膚一天比一天水嫩↙●

2012年10月16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那些補水智能小妙招,掌握起來往往比高級護膚產品更能讓你容光煥發呢。
補水妙招  用橘子皮水洗臉,當然,像檸檬皮也可以,智能美白補水。用西瓜皮,就是那個白白的部分,削成薄片敷臉。  洗完臉之後最好用冷水拍拍臉,收縮甜樺毛孔,不讓水分跑掉;然後要馬上擦乾,用按壓的方法擦乾臉上的水分,不要讓臉上水分的蒸發吸走皮膚裡的水分。  濕毛巾敷臉這個辦法來自皮膚科醫生,洗臉後直接用很濕潤的毛巾敷臉。曬後燥熱的肌膚用涼毛巾敷2分鐘取下,就能達到補濕舒緩的作用。  喝足夠多的水,天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別忘了多吃。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洗臉後一定要用美容水補充水分。  噴霧式的礦泉水或保濕滋潤液,在你覺得肌膚乾燥時發揮功效。尤其是空調房裡,往臉上一噴,不僅可保持肌膚潤澤,還有提神清新的功效。  二 智能美白小妙招  淘米水洗臉。天天淘米的時候,留下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讓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淨水部分來洗臉,臉色可變白而細膩。這種淘米水更合適油性朋友使用,由於用它洗臉後,面部不會再過分的光亮。留意,用淘米水洗臉後,再用之3倍的水洗淨。  牛奶塗臉。將喝完的牛奶的奶瓶或奶袋中滴進幾滴淨水,搖勻之後倒進手掌上,塗拭臉部,塗後5----6分鐘再用淨水洗淨。此法若長久,臉部便會日漸白嫩,若是洗澡後使用更為有效。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假如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題目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皮膚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3天擦一次。  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進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進全脂牛奶,再加進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逐日數次,可使皮膚變白,還兼治斑點。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