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專家總結的10條皮膚保養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國專家總結的10條皮膚保養法≯∞

2012年10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據美國《預防》雜誌17日報道,數位美國皮膚專家分析了大量研究結果,總結出一些夏日保養方法,以饗讀者。

  美國專家總結的皮膚保養法
  1、服抗氧化劑防曬。服抗氧化劑來加強防曬,其中的蕨類植物精華能減少紫外線導致的皺紋、褐斑形成。
  2、使用含防曬指數的唇膏。嘴唇缺乏外層保護,因此夏季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使用防曬指數至少為15的唇膏來預防嘴唇變干、變薄和日曬斑。
  3、加強曬後補水。在皮膚上塗抹保濕霜,覆蓋濕熱毛巾5分鐘,能避免紫外線導致的皮膚乾燥。
  4、用棉簽治療粉刺。如果用過氧化物塗抹粉刺,不妨用棉簽頭部輕輕地把它抹在上面,這樣可以避免傷處留下黑斑。
  5、戴太陽帽前整理發線。臉上油脂太多,會被帽子或頭巾吸收,導致前額周圍生長粉刺。因此在戴帽子或者頭巾前,應先整理一下發線,清除面部多餘的油脂。
  6、含碳酸氫鈉的洗髮水使頭髮更亮澤。夏季,會有更多自由基侵擾頭髮,使它變得乾枯沒光澤,在洗髮液裡加一些碳酸氫鈉,可使頭髮更亮澤。
  7、睡絲綢枕套。絲綢的光滑質地能防止頭髮與枕套發生劇烈摩擦,以防在熱天出現頭皮屑等困擾。
  8、用番木瓜清除毛孔垃圾。把新鮮番木瓜果搗碎,清洗皮膚3分鐘。這種夏季才有的水果含有一種酶,能脫掉堵塞毛孔的死細胞,讓皮膚更加光滑細嫩。

  9、選擇不含金屬的束髮帶。避免束髮帶上有金屬小飾物,這些東西會劃傷頭髮,導致頭髮分叉。尤其是在游泳後,濕頭髮更易因此受損。
  10、穿襪子保持腳跟柔軟。為保持腳跟濕潤柔軟,即使在室內或海灘上,也不要光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