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能用哪些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孕婦不能用哪些護膚品≥◇

2012年11月1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很多准媽媽懷孕以後,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到底在懷孕期間能不能用護膚品?哪些護膚品能用?哪些護膚品不能用?對於這些疑惑,被稱之為美容界的超級達人的的尼可GG,就給出了答案,一起來看看吧!

  懷孕期間,這些護膚品不能用
  大部分的護膚品還是可以用的,如美白、保濕、抗老、防曬、包括含果酸含酒精等等都可以,請不要一樣一樣問哪種能用,重要的是哪種不能,不能的我都寫在下面了,只要避免以下就可以了。
  (著名的母嬰品牌妙思樂的去妊娠紋霜裡就有10%的果酸。由此可見果酸的使用是安全的)
  1,使用電流的美容儀之類都不能用(例入離子導入,超聲波可以用在臉上),因為即使電流很小也會流遍全身,可能對胎兒造成影響。
  2,A酸產品也是禁止的,不過含A醇和A醛的護膚品,在臉部的使用還是可以的(因為含量較底)。當然如果你實不放心,全面停止也是可以的。
  3,彩妝類產品中,除了口紅唇彩禁止使用(潤唇膏不算),其它彩妝都可以用,香水甲油也不要用。
  4,針對妊娠紋的霜或按摩油產品,請在懷孕三個月後再開始使用(除非品牌特別註明可以從受孕初期就可以用)。
  5,這次重點說的是精油植物問題:以為有些精油有毒性,再加上分子小滲透性強,有可能傷害胎兒或引起流產,含有以下精油產品在前三四個月以內要完全避免(如果你實在不放心,懷孕全程都不要用)

  洋茴香、艾草、山金車、羅勒、白樺、樟樹、雪松、快樂鼠尾草、絲柏、茴香、牛膝草、茉莉、杜松、馬郁蘭、沒藥、野馬郁蘭、胡薄荷、薄荷、玫瑰、迷迭香、鼠尾草、香薄荷、百里香、冬青以及其它任何有毒性的精油(可以去百度,不要每個精油都來問)。
  另外,有部分精油專家認為洋甘菊和薰衣草稀釋到1%-1.5%是安全的,但如果你如果怕,也最好避免使用。
  其實主要是這幾個方面,還有些細碎的,比如不能做足底穴位按摩、不能蒸桑拿之類的,但大體的注意這四點,其它的護理還是可以照常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