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秘製食物美容方 養出天然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款秘製食物美容方 養出天然好肌膚←◎

2012年11月18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用天然的美食相互搭配就能養出天然的好肌膚,你願意嘗試嗎?混合我們日常最常見的天然食物,就能養出漂亮完美的肌膚,那麼該如何正確搭配這些天然的美膚美食呢?
  美容食譜:紅糖+牛奶=身體磨砂膏
  在牛奶中添加適量的紅糖,定期的使用,能軟化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相當於天然的身體磨砂膏。
  美容食譜:優格+蜂蜜=拯救發紅肌膚
  大家都知道優格蜂蜜面膜有滋養肌膚的作用,其實混合內服還有其他妙用哦,可以舒緩鎮定肌膚,改善肌膚發紅的症狀。
  美容食譜:紅花籽油+葵花油=頭皮治療
  把家裡的食用油換成紅花籽油和葵花油,兩者交替適度的食用,你會發現頭皮屑會逐漸消失無影蹤。
  美容食譜:綠色茶+水=保濕
  綠色茶的功效很多,除了其含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幫助延緩衰老外。它還有滋潤保濕的功效哦!
  美容食譜:檸檬汁+洋甘菊茶=提亮髮色

  檸檬汁對皮膚而言具有美白的功效,將檸檬汁和洋甘菊茶搭配在一起還有提亮髮色的效果。
  除以上的這些外還有一些類似的美容食譜,他們也有著神奇的美容功效,瀉鹽+杏仁油+肉桂油+檀香精油+玉桂油相當於手和足部磨砂,玫瑰精油和椰子汁混搭能養出牛奶浴的好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