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出潔面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帶你走出潔面誤區≯∽

2012年12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潔的目的是去除臉部油污和髒垢物,但錯誤的潔面方法會損害你的皮膚。因此,美眉們要盡早走出潔面誤區
皮膚反應的是一個人地內在狀態。如果身體調理得好,皮膚自然光滑有彈性,而且還會透出健康的紅潤。下面讓我們從潔面開始護理每日的肌膚吧!
  潔面誤區要注意:
  很多MM都以為自己在潔面這一環做得非常到位。真的如此嗎?其實我們在潔面的時候不知不覺的走入了潔面誤區,長此以往可能會使肌膚收到傷害。
  誤區一 泡沫越多越乾淨
  很多MM會覺得潔面泡泡越多越好,但是粗糙鬆動的泡泡反而是因為產品中含有中皂基較多,營養成分較少,在我們選擇泡沫護膚品的時候不能夠看泡泡多少而是要看泡沫的品質,泡沫產品應該是細膩又有質感的,不會在短時間內破裂。這樣的產品才可以同時具有滋養肌膚,保持水分的功效。
  誤區二 爽膚水可用可不用
  爽膚水是肌膚離不開的護膚品啦,她是多功能的護膚產品,含有精華素,保濕水潤+爽膚,既能為肌膚補充營養又不會讓肌膚感到油膩不適。
  誤區三 卸妝產品當作按摩霜
  卸妝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劑。卸妝油卸妝輕鬆而徹底,但是有一個原則,雖然借由打圈的方式可以溶解彩妝,但是千萬別把卸妝乳當成按摩霜,當卸妝油把肌膚的垃圾污垢都洗出來的時候就要及時清理掉,不然讓肌膚又吸收回去的話會導致肌膚發炎。

  誤區四 深層清潔就是去角質
  深層清潔是為了取出皮膚深層的污垢和油脂,而去角質則是用化學或物理的方法除去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細胞。一般情況下,通過深層潔膚的方式可以軟化並去掉多餘的角質層,頻繁的做去角質,只會削薄角質層,對皮膚造成傷害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