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長假後如何才能讓肌膚重現秀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八天長假後如何才能讓肌膚重現秀色◣∽

2012年12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調查顯示中國上班族壓力上全球第一,上海、北京壓力最大。節後第一周上班恐怕心情不太好吧?沒關係,減壓是一項長期工作,肌膚也要好好「放鬆」一下。
05  調查顯示中國上班族壓力全球第一  有調查顯示中國上班族壓力上全球第一,上海、北京壓力最大。根據辦公方案提供機構雷格斯最新發佈的調查報告,中國內地上班族壓力的上漲已位列全球第一。至少在過去一年裡,受調查的中國內地的職場人士是這麼認為的。從今年4月開始,這家調查機構對全球範圍內8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6萬名職場人士進行調查,發現四分之三的中國內地上班族認為自己承受的壓力比去年更高了,這個比例位列全球第一。位列第二的是德國人,亞太其他國家位列第三,中國香港地區位列第四。香港地區有55%的上班族表示所承受的壓力高於去年。當今社會,工作壓力增大已成為每個上班族必須要面對的問題。特別是在十一8天長假之後。  8天長假,暴飲暴食之後肌膚如何進餐才能立現秀色?  偶爾斷個食 水嫩不長痘  你有沒有想過,簡單的一張臉,到底需要多少瓶保養品才算足夠? 對於日趨繁複的保養程序、商家極力宣傳的瓶瓶罐罐,美容護膚達人們很早就開始反思了——我們的皮膚在失去這些保養品之後,真的就那麼糟糕嗎?  「肌膚斷食」絕不是斷絕一切化妝品,而是分為三個階段,即「減量—斷食—慢慢復食」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 減量 時長:三天  做法:剛開始「斷食」保養療程,首先要做的就是為化妝品減量,不用彩妝,停用美白、控油、抗衰老等功能性產品,只保留功能最簡單的保濕乳液。在此期間,可以選擇只用溫水洗臉。  第二階段 斷食 時長:兩天  做法:此時,是肌膚斷食的第二階段,也是最關鍵的時段。要保證睡眠充足,以溫和的方式清潔肌膚,盡量不要擦保養品。如果感覺太過乾燥,可以用等滲性保濕噴霧為肌膚保濕。不過,在此期間,防曬產品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最好選擇一些純植物的防曬品。  第三階段 復食 時長:三天  做法:從今天開始逐步恢復日常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一天加一瓶就好。在肌膚斷食期間,好好地觀察自己皮膚的真實狀況。現在根據自己的真實膚質,來進行密集保養吧。  餓餓更健康的四種情況  生理期前——特殊時期「餓」一下,歸零後再啟動  生理期開始前也是實行「辟榖」的好時候。據介紹,生理期開始前三天,肌膚較為敏感,盲目地擦太多護膚品不但徒勞無功,還可能造成負擔。等到生理期結束後,肌膚正好進入吸收力巔峰的卵泡期,是肌膚胃口打開的時候,保養效果最佳。  換季化妝品全套替換——認清肌膚的需要  人的膚質並不是一成不變,年齡和季節都會影響肌膚原本的水油分泌,長期使用一種保養模式會導致誤讀肌膚。「偶爾排空」讓肌膚恢復本真狀態,更容易觀察到肌膚真正的需求,補充適合的保養品。
  出現了換季的敏感現象——喚醒自己的免疫力  美容專家表示,人的肌膚本身就不必外用過多化妝品,肌膚原本就有一定的自我修復力,長期依賴過多的精細保養品,肌膚自我調適的能力會被削弱,遇到環境變化更容易出狀況。患有皮膚病時更應「辟榖」, 此時必須停用化妝品後,再進行抗過敏治療。

  爆長了一臉痘——歸零後再重啟  換季時皮膚油水分泌總是失衡,過節大吃大喝也很容易爆痘,過多的保養品反而是負擔。選一周來給肌膚斷食,有助於肌膚適應季節變化,找回水油平衡。不是一切護膚品都排除在外,而是在某些時段,減少護膚品的用量,讓皮膚得到適當的休息,歸零後再重新啟動原先的日常護理程序。(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