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脫胎換骨美顏日記←∽ | 台灣美容網

 

A-A+

∽→21天脫胎換骨美顏日記←∽

2013年01月1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1天有什麼玄機?21天你可以看做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數字加量詞,也可以看做是三個星期的整體概括。不過,對於愛美的MM而言,21天,可以做一個換季的美容密集保養護理,也可以實施一項減肥瘦身計畫!如果在21天內,從你的日常生活習慣、肌膚護理、化妝乃至飲食等方面入手,在每天都養成一種新的習慣會有怎樣的改變?現在就記下這些小點子吧,或許它們不能像整容手術一樣馬上讓你脫胎換骨,但只是養成小小的好習慣,便能讓你離更完美的自己再近一步。

  Day -1 睡眠,能修煉身材
  睡得多反而不容易胖?有關的科學研究顯示,我們的睡眠時間的長短和體型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這是因為在我們體內有一種能產生飢餓感的激素叫做ghreline,科學家發現在每天睡覺少於八小時的人的體內,這種激素的含量明顯較高,而相反的,另外一種能夠抑制食慾的蛋白質,在這些人的體內含量則明顯比睡夠了八個小時的人要少,這對身體的影響便是,熬夜過多,睡眠不足的人可能會吃得更多,而且精神不佳的時候還要依靠糖類或咖啡。
  Day-2 隱形的濃密睫毛
  不想用假睫毛,又不想畫高難度的眼線,但想要濃密的睫毛和深邃迷人的眼神,那麼一支削尖的黑色眼線筆就能起到作用,用它在睫毛根部當中的空隙處點,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能在視覺上造成睫毛非常濃密的視覺效果,如果你睫毛的顏色較淺,而要用棕色。總之,用點的手法能把睫毛間的空隙填滿。一點也不著痕跡,但能讓你的眼睛更有神。
  Day-3 在窗戶旁邊化妝
  粉底在臉上沒有塗抹均勻,腮紅失手擦過量,或者唇色過深,這些往往直到我們在倒車鏡裡瞄自己一眼時才會發現,因為通常在盥洗室的氖燈下,我們的臉色都被照得蒼白暗淡,所以,我們才會不小心就在臉上用了濃墨重彩。等到在日光下才發現,妝容太誇張啦!解決方法就是拿著鏡子在窗戶旁邊,對著自然光化妝。
  Day-4 拋棄浴袍
  沖好淋浴出來後,不要依靠浴袍把身體的水分吸乾,最好用干的毛巾包在手掌上,用力的擦乾身體,這能夠去除沖淋後還附著在身上的死皮和加速血液微循環。另外最好每週補充一次磨砂護理。這兩條都是養成身體皮膚的法寶。而背部的肌膚,則可以用雙手執毛巾來回地擦,這樣還有一條額外的好處,就是放鬆緊張的雙肩。
  Day-5: 打好妝前基礎
  在彩妝的下面,這些含有珠光微粒的滋潤妝前乳液起的作用就像是真絲內衣一樣,平滑、安撫皮膚、保護肌膚,它們除了有修飾皮膚的作用,還能消除疲勞、隔絕彩妝。
  Day-6: 瑜伽激活能量
  在家照著瑜伽視頻或是書練瑜珈只會事倍功半,到瑜伽館參加瑜伽課程,有老師指導你更正確、安全的做好動作,練瑜珈不僅能夠強健內心,提高柔韌性,也能使在身體和精神獲得能量。此外,它還能使你與自身達成妥協平衡。意思就是:我們不再自我折磨,總是抱怨自己怎麼沒有Gisele的好身材,現在就愛自己的樣子。當我們愛自己時,才能收穫更多的自信,自然也更具魅力。而與此相反,有氧操或者肌肉運動是建立在對於完美身材的崇拜、追求之上的,從而只會使鍛煉者產生對自己的身材永遠不滿足的情緒。
  Day-7: 喝綠茶
  茶多酚抗衰老,氟對牙釉質好,而茶酸能分解脂肪,綠茶簡直就是女人的首選飲品。正確的喝茶方式:浸泡3-5分鐘。不加奶喝,因為奶會阻礙茶的抗氧化作用發揮作用。不要嘲笑喝茶包的人,碎茶葉相比散裝的整片茶葉能釋放出更多的多酚。
  Day-8: 喝點醋,保持身材
  研究表明醋能夠提高飽的感覺。因為醋酸會減緩胃排空的速度。並且能夠降低血液重的胰島素和葡萄糖含量,其最終的功效就是減少脂肪的堆積。為了達到效果,也用不著每天喝幾升那麼多,只要每餐都記著喝一點就行。此外,醋的酸味也完全不會影響食物的原味。
  Day-9: 從海洋裡偷個好臉色
  是的,凡是汲取海洋中之精華的護理產品,價格肯定也不菲,但是在環境惡劣的海洋深處生存的植物的確擁有著神奇的抗氧化能力,它們在淨化、滋養肌膚的同時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同時抗氧化成分、抗過敏成分以及維他命C都比陸上植物豐富。
  Day-10: 補充牡蠣和葵花子

  每天在你的優格或者沙拉裡加一勺葵花子,或者每週吃半打牡蠣。你日常所需要的OMEGA-3就足夠了。這種著名的脂肪酸能使你的心臟強健有力,使你的皮膚保持最佳的狀態。
  Day-11: 在早餐時間喚醒肌膚
  你在早餐的時候會吃杏仁和蘋果嗎?而歐舒丹的這個系列就是萃取了杏仁和蘋果中有助於緊致柔膚、血液循環和滋潤作用的成份。早上起來後先使用緊致保濕水後再抹上杏仁蘋果緊致美顏霜,當開始享用早餐後,你會發現由於睡眠引起的水腫消散了,臉部的輪廓更清晰、緊致了。此外,這個系列的另一大功效就是使膚色明亮勻淨,膚質光滑細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