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新招 色彩與皮膚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新招 色彩與皮膚保養≯▉

2013年01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放眼花花綠綠的化妝品,被設計成某種顏色是有原因的,尤其在與情緒緊密相關的保養上,一種色彩,就代表了這類護膚品的功效。根據顏色來選擇護膚品,你會發現效果出奇的好!
放眼花花綠綠的化妝品,被設計成某種顏色是有原因的,尤其在與情緒緊密相關的保養上,一種色彩,就代表了這類護膚品的功效。根據顏色來選擇護膚品,你會發現效果出奇的好!
  Orange 活力橙 抗氧化先鋒
  市面上橙色包裝的保養品,大部分都以抗氧化作為賣點,究其原因,主要是大部分抗氧化的成分如維C、蝦青素、艾地苯等等就是橙色的原色,而橙色的活力感,也讓抗氧化的功效更為凸顯。
  顏色解碼:橙色融合了兩種最明亮的顏色:紅色和黃色,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顏色,可以幫你征服不安定感與壓抑的心情,是一種富足、快樂而幸福的顏色。
  代表性成分:維C、蝦青素、Q10、艾地苯
  Blue 天空藍 美白護膚品最愛色
  每年的美白季節,雜誌就會被藍色充滿,市面上大部分美白系列都會選擇深深淺淺的藍色作為主打包裝色,除了帶有天空的純淨感,也能夠襯托出肌膚的白皙感。
  顏色解碼:藍色是靈性知性兼具的色彩,色彩心理學研究發現幾乎沒有人對藍色反感。明亮的天空藍,象徵希望、理想、獨立;深藍色,意味著誠實、信賴與權威。
  代表成分:海洋提取物
  Red 護膚品的粉紅控 保濕滋潤、促進循環
  粉色包裝的保養品通常具有兩種功效:保濕與安撫,甜美的粉色,能夠讓肌膚充滿安全感,同時也讓肌膚充滿水盈盈的瑩潤感。
  顏色解碼:最近的一項研究證實,粉色可以令人精神放鬆,情緒更平緩,尤其對平日亞健康生活的人們,最該打交道的就是粉色。所以即使你不是「粉色控」,也至少有一瓶粉色的護膚品吧!每當你被粉色「精神控制」,疲憊的神經會變得放鬆,用於護膚,吸收效果也會更好。
  代表性成分:石榴、櫻桃、番茄、鳳仙花
  Purple 熟女紫 人氣抗老系列
  紫色可以說是熟女們的專屬色,蘊藏著永恆的經典力量,也自然而然地成了抗老產品的代表色彩。讓時光停下腳步,向它們探尋秘密吧。
  顏色解碼:紫色象徵著未來主義,給人一種未來科技感。同時,從情感角度來說,紫色可以代表30~40歲之間的女性。
  代表性成分:薰衣草、葡萄籽
  Green 清爽綠 控油祛痘主打色
  一到夏天,清爽的綠色就成為各大專櫃的主打色,因為又到了控油的季節!綠色獨有的清新感讓它成為「控油清爽」的代名詞。

  顏色解碼:綠色代表大自然的色彩。綠色的保養品散發出淡淡植物清香,無法抗拒的醉人綠茶香氣。其實,橄欖、綠茶等綠色植物代表可是保濕控油的高手。
  代表性成分:橄欖、綠茶、蘆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