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盤點最佳DIY護膚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網友盤點最佳DIY護膚法↖○

2013年02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最佳修護過敏面膜--小黃瓜片面膜

  話說這個黃瓜可真是個好東西,可以用來吃,(而且吃的方法還有很多種,生吃、炒著吃、當然生吃是最有養滴),還可以用來做面膜,切成小片帖在臉上,貼完之後把剩下的放在紅酒裡可以調味呢(當然如果你不怕拉肚子的話,一般我是直接丟棄滴),昨天我皮膚因為磨沙膏處理不當,又過敏了,又紅又腫,本身上次過敏還沒有恢復,也就是用了小黃瓜片一次一次敷在臉上,我的紅腫全消失了,哈哈,我高興地不行了,今天早上起來,皮皮也沒有那麼沙了。所以修護過敏面膜非小黃瓜片莫屬,可謂是「護膚至尊石榴屠龍,黃瓜不出誰與爭鋒」,哈哈,這裡的石榴是指石榴水,也是一款不錯的化妝水,只是比較貴而已。
  再補充一下黃瓜面膜的做法:
  ◆黃瓜斜著切片,越薄越好,薄才貼得緊,沒空隙。15~20分鐘,取下,然後用溫水沖冼乾淨,搽上護膚品,要不水份會留失的,最好是臨睡前敷。
  ◆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雞蛋白與黃 瓜汁調勻,徐徐加入麵粉調呈糊狀。此面膜最適合日曬後做皮膚保養,剩餘的面膜也可以用來塗抹身體其它部位,如手臂、脖子、肩頭等等。
  2、最佳美白面膜—珍珠粉面膜
  這個是我去年常做的一款面膜,大概堅持了一個月,媽媽說我比以前白了不少,真是美白看得見,不過我忘記了做脖子,所以當時脖子和面部的膚色相差很多哦,我是老實人不打狂言,不是自己試過感覺好的我一般不推薦,當然珍珠粉要選擇好了,我一般是買同仁堂的珍珠粉,浙江諸暨市是產珍珠最多的地方,作法如下:
  ◆雞蛋清、珍珠粉、牛奶加在一起,如果想滋潤一點,就再加點蜂蜜,我一般就加三滴蜂蜜,不喜歡太粘了。一般干後就可以洗掉了,做完之後肌膚就像雞蛋剝了殼一樣嫩滑。不是吹牛哦,比一般的美白產品還強很多呢。
  3、最佳去痘面膜—珍珠粉面膜
  這個是歪打正著的一個去痘面膜,去年冬天我的痘痘勢甚猖獗,不可不急行討平,這個痘痘吧是人人得爾誅之,我是尋遍天下良方,一一試過,不過,這個珍珠粉不是人人都可去痘的,比如說你肝火太旺,也就是必泌失調也不怎麼管用的,我有個同事是油脂分泌過旺,我當時給了他幾個管,居然她的痘痘滅了不少,後來她自己又買了不少,可能對這種油脂分泌過旺的痘痘很管用吧,大概二個月,她的痘痘平了。這個是不爭的事實,我的同事都可以做證。但是並不是對所有的人都管用,我上次問了杭州回春堂的一個專治痘痘的老中醫,她說珍珠粉是治不了痘痘的,當然如果是內泌失調的人用這個方法是不管用的。所謂的對症下藥,必須要找到痘痘生成的原因,一般27歲還長痘痘了幾乎都是內分泌的問題,那個老中醫是專治痘痘的三把紅旗手,在她手下的痘痘患者無一不抱其腿痛哭流地滴,稱之神醫救我顏面,有時間再補充一下,我是治食愈痘痘的全過程。
  ◆珍珠粉兌純清水,睡上塗抹在臉上,睡覺,反正我那個同事用了很管用,我是一般般啦,這個是治本不治根的方法。
  4、最佳排毒神水—溫鹽水
  這個是我痘痘好了之後,每天必喝的,空腹慢慢喝下去。馬上就可以排PP哦。
  5、最佳減肥食品---黃瓜雞蛋法
  這個是比較殘酷的減肥方法,我雖然沒有試過,但我身邊有朋友運用此法,因而獲得了燕子趙三的號稱,她姓趙
  6、最佳黑頭導出液--小蘇打水

  這個是電視上學來的,蘇打就是食用的那種蘇打,用來做饅頭的蘇打,加一點點放在清水裡融解,再把化妝棉浸泡在蘇打水裡,然後拿出來敷在有黑頭處,大概15分鐘吧,你可以看看黑頭的浮出情況,我的老公的毛孔大,大概10分鐘不到就可以拿了,拿掉後就趕緊用粉剌針劃,速度要快,要不黑頭又氧化後很快就沉下去了。去完黑頭就用冰塊敷一下,其實平常也可以常用冰塊敷臉。可以收縮毛孔,就用喝的礦泉水就行了,不要加綠茶粉
  7、最佳美白減肥食品--薏仁米
  這個也是不算的減肥的食品,聽說那些女明星產後幾乎都不吃飯,就吃薏仁飯,薏仁米是排水去腫的,還可以美白,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用薏仁米代替白米飯,不過薏仁米很難煮軟,我一般用來做粥喝,用一晚上的時候燉,就算是銅牆鐵臂也給煮爛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