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品亂搭配易過敏◣○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品亂搭配易過敏◣○

2013年03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你一次就將乳液、化妝水、粉底、按摩霜、營養霜等購齊,並同時使用,一旦引起不良反應時,就很難查出原因何在。最安全的方法是:先使用乳化過的化妝品,亦即從乳液開始,再逐次增加其他化妝品。
換用營養霜時,要隔日使用舊霜和新霜,使皮膚逐漸適應。
  體況不佳時,不要換用化妝品。在生理期的前後一星期內,應避免換用化妝品,因此時的內分泌不平衡,容易引起過敏性反應。
  在精神安定時使用。精神安定時,自律神經的機能也能保持正常,所以皮膚的狀況、皮脂的分泌,及血液的循環都呈現出良好的狀況,才不易引起反應。
  生活環境改變和季節變換時都不要換用。自己的生活環境有所變化時,應盡量避免用化妝品。有許多人喜歡在外出旅行時,攜帶新製品的精巧樣品來使用,這是非常危險的。
  內臟機能有毛病時,應避免換用;尤其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失調時,更不可換用。
  皮膚的抵抗能力降低時,應避免換用。如夏天經過陽光的暴曬後,或冬天引起皮膚乾燥時,都不可以換用。

  生活特別不規則時,要避免換用。有這些情況時,表示體況不佳,不要一次換用很多種化妝品。
  引起過敏性反應的原因很多,要想避免病症的發生,就必須經常保持良好的體況,嚴守睡得好、吃得好、排泄通暢這三大原則,同時這也是美容的三大原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