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正確的試用護膚品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正確的試用護膚品方法↖▉

2013年04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購買護膚品,許多美眉知道需要先試用,才能夠決定是否購買,然而,在「先試後買」的過程中,一些美眉卻因為沒有掌握好試用的訣竅,而導致盲目購買。有些護膚和彩妝用品,雖然經過試用,卻還是在買回家後就被雪藏了,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

  誤區一:試用=看效果
  一些女性在試用護膚品的時候,往往試用了就看效果。針對這樣的情況,一些經驗人士認為,這樣的試用方法其實是錯誤的。其實護膚品和彩妝產品的效果顯現和缺陷顯現都有一定的時間滯後性,比如說一些粉底液,往往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很舒服,但在經過數個小時以後就會出現出油等情況,因此這類彩妝品的試用一定要離櫃後過一會再看效果,這樣才能知曉是否會出油、浮粉等情況。
  而保濕用產品主要是看其吸收程度和保濕時間的長短,這至少需要半個小時。要想測試護膚品是否會過敏,在櫃檯邊短短的幾分鐘,有時一些輕微的過敏情況也不會立刻顯現,在耳後試用至少一個小時後看過敏反應才是最佳的。
  誤區二:什麼產品都在手上試用
  產品在哪裡使用?相信多數人會回答「手上」。不僅是一些顧客試用產品喜歡在手腕或者是手背處,就連許多導購小姐也往往優先考慮這兩個部位。
  大部分護膚品在手腕上試用還是比較可行的,但有些產品和個別膚質的美眉最好是在真正使用的部位直接試用最佳。比如說容易出油的膚質,在試用產品的時候最好選擇T字部位,這樣保濕產品是否清爽就立竿見影。一些粉底的試用,要看清楚色號是否適合自己,也最好選擇臉部試用的方式。再比如測試肌膚過敏反應,耳後才是最佳選擇。

  誤區三:一次試用多種產品
  許多女性朋友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往往喜歡一個專櫃接著一個專櫃試用產品,以為這樣就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其實,一次一個部位其實只能試用出一種產品的功效,多次疊加的功效並不準確。比如說保濕產品,多次試用以後,最後的一個產品即使並不保濕,但也會讓肌膚顯得特別水潤,而一些粉底霜等干性產品,在多次疊加以後,即使夠保濕,卻還是會因為過多使用而出現抹不開的情況。
  經驗人士建議,試用護膚品的時候最好小範圍使用,這樣即使要多試用幾個產品,也不會產生重疊。另外,彩妝試用多次後,最好能夠立即卸妝,否則對肌膚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