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眼部問題,你的眼霜用對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改善眼部問題,你的眼霜用對了嗎?≥¤

2013年07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質地和功效也各不相同的眼霜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如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眼霜,並加上適當的按摩手法,就能大大改善眼部問題。
面對市面上琳琅滿目質地和功效也各不相同的眼霜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如能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眼霜,並加上適當的按摩手法,就能大大改善眼部問題。
  一、應對眼部肌膚乾燥
  ●臉部肌膚上。乾燥永遠會首先在眼部反映出來,缺乏水分的眼周肌膚很容易產生細紋,滋潤型的眼霜在乾燥的環境裡使用。能夠即刻補充眼部肌膚缺失的水分。
  ●配套按摩手法:圍繞眼部周圍塗上一圈眼霜,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按壓。
  二、消除眼部浮腫  
  ●內含薏苡精華的眼霜,能使因循環不佳而積聚於眼部周圍的水分排出,改善眼部浮腫的問題,令眼周肌膚更緊致。
  ●配套按摩手法:用食指和中指在眼睛下方輕輕按壓。為了更好地促進淋巴循環,蘸取眼霜在上眼瞼向外按摩。在下眼瞼朝裡按摩。
  三、減緩黑眼圈  
  ●含有抗氧化成分的眼霜。能抵抗皮膚中自由基快速氯化,加速血液循環,防止黑眼圈的產生,淡化色素。對頑固性黑眼圈還有很好的改善緩解作用。
  ●配套按摩手法:太陽穴的皮膚輕輕向外提拉,眼霜塗在眼睛下方並用手指向外按摩。
  四、緊致抗細紋  
  ●含有維生素原A等有效抗皺成分的眼霜,能拉緊臉部纖維,抵抗眼周肌膚的鬆弛。還能延緩支撐肌膚表皮的彈性纖維的老化,滋潤皮膚的同時有效減淡小細紋。

  ●配套按摩手法:把眼霜塗在眼部周圍,輕輕按摩魚尾紋。額頭上的細紋也可以一同進行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