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卸妝關鍵細節提示◣○ | 台灣美容網

 

A-A+

○◢全面卸妝關鍵細節提示◣○

2013年07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必每個愛化彩妝的女孩都知道及時卸妝的重要性。然而,你真的掌握卸妝的要領嗎?如果你每天卸妝,但發現自己的毛孔還是在殘留彩妝的「迫害」下日益粗大起來,那麼,你每日精心做的卸妝工作就是無用功。

  累了一天的美眉們有時不卸妝就睡覺了,這可是萬萬使不得的!不卸妝,殘留的粉底不僅僅會阻礙皮膚的呼吸,而且在夜間皮膚出油時會與油脂混合融為一體,然後被張開的毛孔吸收,長此以往會撐大面部的毛孔。
  按摩眼尾 1.按摩眼尾
  在用棉棒卸除眼部彩妝之前,要用手輕輕按住眼尾肌膚,方便棉棒上的卸妝油充分深入皮膚紋理中。
  輕拭唇部 2.輕拭唇部
  最好用化妝棉片卸除唇部彩妝。從嘴角沿下唇外側向上唇方向,由外向內卸除彩妝。
  全臉按摩 3.全臉按摩
  在全臉卸妝之前,進行全臉按摩,依靠雙手掌心的溫度卸妝效果更佳。
  溫水潔面 4.溫水潔面
  用溫水潔面,配合使用潔面乳。
  將潔面乳與去角質產品混合 5.將潔面乳與去角質產品混合
  在手掌上將潔面乳與去角質霜按1:1的比例混合。
  「5點潔面法」 6.「5點潔面法」
  在額頭、鼻尖、兩頰、下巴5點均勻分配調和好的潔面乳和去角質霜。
  輕柔擴展在全臉 7.輕柔擴展於全臉

  加水並按由內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避開眼周按摩,同一地方按摩不要超過3次。
  用溫水沖淋潔面 8.最後用溫水沖淋潔面
  用水潔面時,不要用手帶下磨砂顆粒,而應該讓水將磨砂顆粒衝下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