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類卸妝產品 誰才是你的菜?】◆ | 台灣美容網

 

A-A+

◆【五類卸妝產品 誰才是你的菜?】◆

2013年02月07日 卸妝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而卸妝是清潔的第一步。所以做好卸妝,是護膚工作一個良好的開端哦。可是,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卸妝膏、卸妝棉……市場上光是這卸妝產品的種類就已經繁多到讓人眼花繚亂了,怎麼辦呢?
  一、卸妝油——以油溶油
  適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妝習慣和經常化濃妝的MM。油性膚質少用。
  「以油溶油」的原理設計使成分為乳化劑油脂的卸妝油可以輕易與臉上的彩妝油污融合,再通過以水乳化的方式,徹底溶解彩妝,甚至厚重的濃妝,如遮瑕力強、油脂含量高的粉條、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紅等也無一例外。目前的卸妝油更突破了以往的礦物油成分,植物性的質地能夠完全清除殘留彩妝,安全並無刺激。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妝油之後,最好再用洗臉產品清洗一次,以保證徹底清潔。
  二、卸妝水——含水量多
  適用人群:敏感性肌膚、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的人。
  所謂「卸妝水」,並不是說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為水分子,事實上卸妝水還是通過產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與皮膚上的污垢結合,達到快速卸妝的目的。相比其他產品,卸妝水中的大多數水分還可以保證肌膚的含水量,令肌膚清爽水嫩。
  三、卸妝乳——去污潤膚
  適用人群:干性、中性肌膚最佳。
  卸妝乳質地輕薄清爽,有點潤「妝」細無聲的感覺,一般用來清除比較簡單的妝容。卸妝乳水油平衡適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膚的滋潤,也適合缺水的肌膚。
  四、卸妝膏——質地淳厚
  適用人群:干性、中性肌膚最佳。
  卸妝霜的質地相對較厚,一般可以用來清除較為全面的妝容。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使用這類卸妝產品是用手指畫圓圈的方式溶解彩妝,但千萬不能把它們當成按摩霜,那樣只會把已出來的彩妝污垢,又讓皮膚給「吃」了回去,產生反效果。
  五、卸妝棉——攜帶方便

  適用人群:比較忙碌,經常出差的MM。
  將深層卸妝油和化妝綿完美結合的新型卸妝產品。卸妝時只需用卸妝綿輕輕擦拭面部,卸妝綿內的卸妝油,就能深入毛孔,充分將粉底及彩妝溶出並卸除,就連難卸的防水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卸乾淨。卸妝步驟從此簡化,卸妝不再費時麻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