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青瓜敷臉最好在晚上進行←∞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青瓜敷臉最好在晚上進行←∞

2012年05月27日 臉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8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青瓜敷臉有什麼作用?用青瓜敷臉可以嗎?小小的青瓜有著多種的用途,既能吃又能做美容。是不可多得天然美容聖品。利用青瓜敷臉回復肌膚的水嫩,何樂而不為。今天就讓我們揭穿青瓜的神秘面紗,學做最天然的護膚品。
  青瓜敷臉有什麼作用
  青瓜敷臉的好處真的是太多了。從中醫的角度,青瓜具有利水清熱,解毒消腫以及生津止渴的功效,而且老黃瓜中有著豐富的維生素E,有著很不錯的抗衰老,延年益壽的作用呢。由於青瓜中有責豐富的黃瓜酶,有著非常好的生物活性,對於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利用黃瓜敷臉能夠潤澤肌膚和舒展皺紋,假如能夠把它搗成汁液,用青瓜汁敷臉,塗抹在皮膚上,效果更佳。
  青瓜敷臉對於消除皮膚發熱也是很不錯的,因為青瓜有著攝取身體過多熱量的作用,敷臉能夠很好的平衡皮膚的溫度,而且還可以幫助皮膚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輔助祛斑,讓你的肌膚更現完美。
  怎麼用青瓜敷臉
  說了如此多青瓜敷臉的功效,我們也是時候實踐一下了。那麼我們應該怎樣用青瓜敷臉呢?方法很簡單的,首先是把新鮮的青瓜切成薄片,然後我們先用熱毛巾對臉部進行仔細的擦拭,再仰著臉,把切好的青瓜一片一片的貼在臉上,對於鼻子等一些不好貼的位置,我們可以是把青瓜再分成一半,再貼於臉上。等待十分鐘左右,用熱毛巾擦拭乾淨臉部然後沖洗就可以了。

  每天堅持做一次青瓜敷臉,很快肌膚就會變得更加的柔潤了,而且毛孔裡還不會再集聚髒東西,皮膚感覺煥然一新。另外需要提示一點,因為現在不少的青瓜的外皮上有可能殘留一些農藥之類的有害物質,因此我們一定要把青瓜清洗乾淨然後再切成薄片。
  最後跟各位使用青瓜敷臉的朋友說一下,雖然青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對美白和消除減淡細紋有幫助,但是最好是在晚上才敷臉。原因是維生素C容易光解,白天使用容易長斑,而且即使是晚上敷臉,也不要超過十五分鐘,對於青瓜敷臉後要洗臉嗎?這是一定的,敷臉後要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塗上保養品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