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黃褐斑的菜譜↙▓ | 台灣美容網

 

A-A+

▓↘治療黃褐斑的菜譜↙▓

2012年11月1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您是不是在為長黃褐斑而煩惱呢?

  其實黃褐斑是一種色素代謝障礙性的皮膚病,是面部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皮膚病,表現為黃褐色、暗褐色或深咖啡色的斑片。因為黃褐斑有損於容顏的美麗,故把它列為「損容性皮膚病」。
  那麼有什麼治療黃褐斑的菜譜呢,它有什麼原料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就教你治療黃褐斑的菜譜吧!
  以下教你一種絲瓜絡飲祛除黃褐斑的方法,此方具有健脾祛風,悅顏祛斑的療效:
  A.各原料的作用
  本膳用絲瓜絡,清熱通絡,和中舒肝;白茯苓,健脾運中,淡滲利濕;白菊花,清熱祛風,養肝悅顏;珍珠母,平肝寧心,清熱解毒;玫瑰花,疏肝理氣,養血美容;白殭蠶,清熱祛風,調和營衛;紅棗,健脾和中,潤肌澤膚。

  B.配製原料:
  絲瓜絡10克,白茯苓10克,白殭蠶10克,白菊花10克,珍珠母10克,玫瑰花3克,紅棗10克。 C.製作方法:上七味藥,用紗布包裹後,放鍋中加水適量,連煎2次,取汁2碗,分早、晚各飲1碗,或代茶頻飲。
  女性要懂得關愛自己,調整內分泌,要從平時做起。避免日曬,保持心情舒暢。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新鮮黃綠色蔬菜和山楂、橘子、鮮棗等水果,以及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捲心菜、花菜和白芝麻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