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神奇豆腐給你嫩嫩的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利用神奇豆腐給你嫩嫩的肌膚←∞

2012年07月0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黃豆是「豆中之王」,含蛋白質40%左右,在量和質上均可與動物蛋白媲美。而豆腐是黃豆的製成品。 現代科學分析證明,豆腐的營養價值不低於牛奶。
  黃豆是「豆中之王」,含蛋白質40%左右,在量和質上均可與動物蛋白媲美。而豆腐是黃豆的製成品。 現代科學分析證明,豆腐的營養價值不低於牛奶。
  豆腐營養豐富


  豆腐營養豐富、口感細滑,是即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豆腐除了吃,還可以美容的功效。因為豆腐中所含的大豆蛋白和異黃酮,以及多種礦物質都對皮膚有好處,這些營養成分敷在臉上,能夠被皮膚「吃」掉,因而也就能夠滋潤皮膚,令其變得細嫩。
  黃豆是「豆中之王」,含蛋白質40%左右,在量和質上均可與動物蛋白媲美。而豆腐是黃豆的製成品。 現代科學分析證明,豆腐的營養價值不低於牛奶。
  豆腐面膜
  1.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裡,洗臉過後用來揉搓臉部;或者也可以將弄碎的豆腐中加入一些麵粉和蜂蜜,再敷到臉上,保留20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嫩膚的效果。
  2.將豆腐切成一厘米左右厚的薄片,晚上潔膚之後,將豆腐片均勻敷在臉上(不用避開眼睛四周及嘴唇附近),20-30分鐘左後取下豆腐片,再塗其他護膚品即可。每週一到兩次,不出兩個月,您的肌膚定會像豆腐一樣白嫩細滑,吹彈可破的。
  此方法如果再做之前將豆腐片先放到冰箱冷藏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

  豆腐按摩法
  每天晚上潔膚之後,切下大約一厘米厚一寸見方的豆腐,把這塊豆腐放在手心按摩臉上每一分肌膚,使豆腐中的大豆蛋白及其它營養成分充分被臉部肌膚吸收,按摩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再塗其他護膚品。堅持一個月左右,您的肌膚就會變得跟豆腐一樣白嫩細滑,吹彈可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