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ie Cosmeitcs蜜色甜心聖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Barbie Cosmeitcs蜜色甜心聖誕妝≥◇

2012年07月07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Barbie Cosmeitcs蜜色甜心聖誕妝

  Barbie Cosmeitcs夢幻糖果色彩妝

Barbie Cosmeitcs蜜色甜心聖誕妝

  蜜色甜心 聖誕妝容畫法

  1. 先用珍珠光3D眼影(燦星黃)打亮整個眼窩,然後用珍珠光3D眼影(輕透藍)加強眼摺處,由眼尾往眼頭推開,更顯色更可愛。

  2. 下眼影處使用珍珠光3D眼影(迷濛紫)輕推眼尾2/3的地方,再用珍珠光3D眼影(湖水綠)輕輕點綴眼頭即可;繽紛糖果色的眼妝就完成!

  3. 腮紅使用光璨蜜粉(嫩粉色)輕拍笑肌處,再輕輕往太陽穴的地方掃過去,捨去以往明顯的腮紅區塊,以呈現好氣色的感覺為重點。

  4. 再使用光璨蜜粉(光燦白)輕拍顴骨和鼻樑的地方,讓臉部輪廓更增添立體感。

  5. 唇的部份,先使用輕漾護唇膏(透明)打底,防止脫皮並修飾唇紋;接著使用輕漾唇蜜凍(蜜莓),塗在上下嘴唇的中央增色,再使用光漾唇蜜(輕透粉紅)塗滿整個嘴唇,就會有一個層次感十足的豐盈俏嘟唇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