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堅果的美容護膚效果大比拚←∞ | 台灣美容網

 

A-A+

∞→九大堅果的美容護膚效果大比拚←∞

2013年06月09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堅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油脂、礦物質和維生素,常食堅果可增強體質、預防疾病。
  對上班族來說,最好的零食當屬大杏仁等堅果類食物。
  空調、風吹、日曬都會消耗皮膚中的水分,堅果中的植物油大多富含維生素E,能幫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從內而外軟化皮膚、防止皺紋產生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還能有效阻止褐色素在皮膚中沉積,防止面部出現褐色斑紋、斑塊。
  不過,這類護膚效果通常需要30天才能顯現出來,不能操之過急。

九大堅果的美容護膚效果大比拚

  1、杏仁:可抗老化、促進傷口癒合、解毒、清理疤痕和防止頭髮變灰等。
  2、榛子:可抗衰老,增加皮膚彈性。
  3、核桃:可抵抗衰老,調節激素分泌。
  4、腰果:有益於細胞更新,有利於皮膚光滑,頭髮生長,防治粉刺。
  5、芝麻:可防止頭屑,指甲粗糙,防治白斑,粉刺和濕疹。
  6、葵瓜子:可抗衰老,解毒,防止脫髮和頭屑。
  7、板栗:富含柔軟的膳食纖維,可健脾胃、補腎強心,適合糖尿病人食用,栗子還能治腎虛和腰腿無力。
  8、松仁:具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防止因膽固醇增高而引起心血管病的作用。

  9、開心果:可降低膽固醇含量,減少患心臟病機會。
  另外,盡量吃新鮮的堅果,少吃油炸和烤的,還有夏威夷果仁的熱量高、脂肪多,應少吃。雖然堅果有益健康,但吃多容易發胖,不可貪口多吃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