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發 你該如何打理?◤◎ | 台灣美容網

 

A-A+

◎◥駁發 你該如何打理?◤◎

2013年05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駁發 你該如何打理?

  駁發不傷發駁發是如今風頭正勁的美發技巧,它通過技術讓頭髮(一般也選用真人的頭髮)與原來自身的頭髮粘在一起,不但能讓短髮瞬間變了長髮,而且可通過挑染造出層次感。
  駁發的顏色也鮮艷豐富,包括了從明藍、明黃、到暗灰、暗白等淺色系,也有從深紅到棕紅、咖啡紅等深色系,如此豐富的顏色也滿足了人們參加派對的需要,完全不用擔心在追求時尚的同時會損傷自己的頭髮。
  織發正當時禿頂、謝頂,整體的美感大打折扣。在佳節前,趕緊完美一下自己的形象吧。織發是時下一種新的頭髮添加方法。禿頂、謝頂、頭髮稀少或是只想改變髮型者都可以通過織發來解決問題。織發的原理其實並不複雜,將頭髮編織在一個特製的「底」上(底就似人的頭皮),而這些「底」又有數十種之多,顧客可根據自身不同脫髮程度去作出選擇,其材料都採取透氣排汗而舒適的物質,頭髮也多半是真的人發。只要你的需要,就能得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織發。

  植發去遺憾醫學專家說,現時在禿頭的個案中,九成以上都為遺傳性的禿法。遺傳性禿頭者還有一種解決的方法就是植發。植發可以說是禿頭最直接的補救方法。它是外科手術的一種,不能隨便在一般的美容院中進行。植發需要將後腦接近頸部的頭部皮膚切割一片出來,將一條一條的頭髮及毛囊弄出來,然後再一條一條用雷射、手術刀及針植入禿頭上。其實為一種自體頭髮移植,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拆了東牆補西牆」。植發手術又分單株移植、多株移植、頭髮頭皮復合組織遊歷移植等等多種,據有關專家介紹,現今國內的植發技術是值得信賴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