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2012年03月1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春日意興闌珊的微風裡,我們依稀嗅到了夏日的熱情氣息,美白季就在這種氤氳的氣氛裡翩然而至。美容資訊發達的當下,「光老化」這三個字,足以叫不同年紀段的女人們心驚肉跳,防曬、去斑、去暗沉,成為女人一生中的美容關鍵詞。誰不想擁有潔白無瑕的肌膚?你是怕黑還是更怕斑?市面上令人目不暇給的美白新科技、新成分、新產品,到底能讓我們變得有多白?

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美白要通透
  對於亞洲人來說,美白的終極目標是白得通透,膚色明亮均勻。於是,護膚品牌尤其是亞洲品牌更強調「通透」二字。
  通透美白第一課:暗斑是怎樣形成的?
  要美白,首先需要瞭解暗斑是怎樣形成的。
  簡而言之,皮膚顏色最重要的因子是黑色素,而黑色素過度的積累則導致了暗斑的形成。所以,許多美白護膚活性成分的作用機理是抑制黑色素的合成。

  今年的美白季,有哪些最令人矚目的新趨勢?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美白產品,又在主攻什麼方向?快做好美白功課,以免在浩如煙海的美白產品中迷失方向。
  推薦:資生堂透白美肌系列
  資生堂從1990年至今,先後研發了熊果甘、M-氨甲環酸、穩定型維生素C、多效修護維生素C、4MSK等美白有效成分,目的就是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黑色素還原和排出,達到美白淡斑的效果。資生堂旗下的透白美肌系列,除了作用於黑色素外,還強調以調節水分平衡,促進表皮更新來增加肌膚通透感,也就是特別受到東方女性青睞的美白+補水+去角質的概念。今年3月,這一系列更全新推出透白美肌色控霜及亮潤眼霜,色控霜用於隔離、打底及調整肌色,SPF值為30,PA(針對A紫外線的防曬指數)為等級最高的+++,可謂全面防護,一物多用。  通透美白第二課:正確的護膚習慣不可忽視

  北京大學醫學部博士、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化妝品皮膚科學研究會副秘書長吳艷分析了色斑的形成、光老化的產生,她認為在使用美白產品以外,正確的護膚習慣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可忽視。比如說,一般人無法達到防曬產品要求的塗抹密度,最直接有效的方式還是撐傘和以衣物遮蓋肌膚,看來,應對無孔不入的紫外線真是愛美女人一生的功課。

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美白要抗老
  怕黑還是怕斑,大概已成為輕熟女和熟女的界定標準。對於輕熟女來說,日曬斑也許一個冬天就能淡化,但熟女們臉上的幾顆經年斑點,卻是她們的心腹大患,也許還加上肌膚鬆弛、皺紋等一堆問題,那真是雪上加霜。於是「分齡美白」成為今年許多品牌的主打理論。
  強調美白與抗老的結合
  根據LANCOME實驗室調查,40歲起熟女的年齡斑比日曬斑更多,到了55歲,甚至是日曬斑的3倍以上,加上荷爾蒙與肌膚變化,色斑種類更複雜。近年歐洲護膚品牌也大打美白牌,它們更強調抗擊年紀斑和均勻膚色,與抗衰老相結合。

  各大品牌的美白抗老產品
  今年Dior就推出熟女專用頂級美白Prestige系列,Lancome也有45歲專用的淨白精粹。HR赫蓮娜則全新推出凝顏解碼美白系列,其Power K複合物含高濃度曲酸和美白酰胺,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抗擊肌膚衰老引發的色斑,並通過控制自由基的數量與活躍,預防光老化,同時修補真皮層連接區域,抵抗肌膚鬆弛,美白與抗衰老同時進行。
  當然,選擇奢華美白產品需要有充足銀兩,一瓶精華素大多過千元,熟女們重金砸下,效果值得期待。美白要抗氧化

  當美白產品遇上抗氧化,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不少品牌以活化為訴求,能代謝老廢角質及淺層斑點,能肌膚亮白,而抗氧化也是近年的美白主題,抗氧化成分更有助美白成分不宜變質。

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美白抗氧的品牌代表
  La prairie就在美白產品加入抗脂褐質精華,結合之前的臭氧防護精華,更好地抵抗自由基的侵害。輔酶Q10是近年的明星抗氧化成分,蘭芝與Aqualabel在全新的美白精華液中都有添加,Aqualabel淳潤美白美容霜是以輔酶Q10復合體與高純度維生素C衍生物為美白的主打元素。大S熱推的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其亮白淨化完美精華液,據說含另一成分艾地苯,不僅有超越輔酶Q10的強抗氧化成分,而且穿透力更佳。
  美白要消炎、提升抵抗力
  色斑與炎症有關?美白也要消炎?
  聽起來有點不搭界,可是,研究表明,曬斑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線照射,導致肌膚輕微炎症引起的色素沉積,而色斑則是由於色斑部位肌膚處於慢性微弱的炎症狀態,微弱炎症持續刺激色素細胞,導致肌膚「黑色素生成失控」。要改善面部色斑問題,解決面部皮膚慢性微弱炎症狀態是一個方向。同時,提升肌膚抵抗力,也能抵擋刺激,改善膚色問題。
  美白精華素如何用才夠精華?
  精華素是各大品牌每季最傾注心血的產品,永遠是同一品牌線系產品中高高在上的女王。要美白,首選成分最密集的精華素。美白精華素怎麼用才能發揮最佳功效?

  1、精華素用在柔膚水後、護膚乳前
  不要在潔面後直接使用精華素,那會令其功能打個折扣。柔膚水能去除角質,形成皮脂膜,讓皮膚更有效吸收水分,促進對精華素的吸收。
  精華素通常含水分較高,易揮發,而護膚乳能鎖住水分,適合用在精華素之後。 2、美白精華素與其它精華素怎樣混用

  先保濕、後美白、再抗皺,以精華素達到肌膚的深度順序由深到淺依次來用。美容達人尼可特別提到,精華素無論何時都是先用保濕的後用美白的,肌膚要夠「水」才能吸收養分。

美白的終極目標 通透亮麗


  3、塗抹美白精華素的手法
  順著面部肌肉紋理點揉,或用掌心輕拍的方式來上美白精華素,會令美白看起來更有效。

  4、自製精華素面膜
  牛爾老師對美白面膜有新解!那就是以精華素擊中要害!他的淡斑面膜是這樣製造的———將美白精華素塗在臉上斑點處,厚度以蓋住斑點為宜,然後將一片蘸滿柔膚水的化妝棉敷在精華素上,每天5至1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據說效果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