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幾種告別黑腳丫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幾種告別黑腳丫的方法】※

2012年06月27日 【夏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炎熱的夏季,火辣辣的太陽,高強度的紫外線,這些都是皮膚的天敵,我們可以打遮陽傘,可以塗防曬霜,但依然阻擋不了我們美麗的纖足被曬黑,在這個夏天,你是怎樣告別黑腳丫的呢,下面給大家分享幾種成本美白雙腳的方法。
高跟涼鞋,小單鞋,平底鞋......夏天裸露腳部的機會實在太多了,你的雙腳還不及時白皙起來嗎?下面幾個方法,能夠讓你盡情展示白皙透亮的腳部肌膚。1  NO.1過期面部美白產品來美白腳丫  買了好多美白產品,如果過期就要丟掉,好可惜的,這時候可以嘗試把這些美白產品用在你的腳丫子上,效果同樣不錯喲。
  NO.2 牛奶美白腳丫  超市很多時候都有快過期的牛奶銷售,超便宜的,可以買一些回來泡腳,腳很快會變的又嫩又白的哦。
  NO.3 果Q足浴粉  如果心急,想讓雙腳快速變白變嫩,可以用果Q足浴粉,加水後變成果凍冰沙一樣,又清爽又嫩滑,20分鐘就可以讓雙腳變的白白嫩嫩的。  NO.4杏仁茶葉方  材料:苦杏仁45g,綠茶10g。  用法:將以上藥物一同入鍋,加水2000毫升,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取1小瓶藥液外搽臉部及手臂,餘下的藥液倒入盆中,待溫度適宜時泡足30分鐘。20天為1個療程。可滋潤皮膚,消炎殺菌,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防治皮膚萎黃、黯黑、粗糙及痤瘡、疥瘡  NO.5當歸桂圓方  材料:當歸40g,桂圓肉25g。  用法:將以上藥物加清水適量,煎煮40分鐘,去渣取汁,與2500ml開水一起倒入盆中,先熏蒸擦洗面部,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熏泡40分鐘。可養血益顏。適用於黑色素沉著、皮膚老化等。  NO.6山楂當歸方  材料:山楂、當歸各16g,白蘚皮、白蒺藜各15g。  用法:將以上藥物加清水適量,煎煮30分鐘,去渣取汁取一杯代茶頻飲,余液與2000毫升開水-起倒入盆中,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熏泡40分鐘,10天為1療程。補血疏肝,散郁祛瘀。適用於面部黃褐斑。尤其適用於產後服用避孕藥而使面部長黃褐斑的婦女。
  NO.7雙花川芎方

  材料:杏花、桃花、川芎各40g。  用法:將以上藥物加清水適量,浸泡20分鐘,煎數沸,取藥液與1500ml開水同入盆中,趁熱熏洗面部,待溫度適宜時泡洗雙腳,每天1次,每次40分鐘。清熱涼血,活血潤膚。適用於面色無華,皮膚粗糙、乾燥,面部色素沉著。(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