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膠原蛋白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膠原蛋白美白】⊙

2012年04月15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炎炎,美白又成為JJMM們最大的課題,陽傘、太陽鏡、防曬霜,輪番出境,還是難以抵擋毒辣的紫外線,幸運的只是微黑一些,更有甚者,臉上出現斑斑點點,黃褐斑、雀斑,易請難送,長期佔據嬌嫩臉頰,令人扼腕!

  德國世維集團亞太區首席美容專家張昆意告誡:美白絕不僅僅是防曬,除了要注重保濕、去角質等細節,更重要的是及時補充真皮層不斷流失的「美麗構建物」——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的流失是女性衰老的罪魁
  女性一到三十歲左右,就感到皮膚明顯鬆弛,開始出現細紋、黃褐斑、毛孔粗大等各種皮膚問題,希臘和中國的古代書籍中都有記載,女性通過食用豬皮、驢皮來駐顏美容,現代醫學也早就證實,此類食物中含有膠原蛋白,對美化肌膚、延緩衰老有效。
  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就會不斷流失,膠原蛋白在皮膚中如支架和「彈簧」支撐著皮膚,一旦「彈簧」斷了,真皮組織會塌陷,出現皺紋;皮膚會鬆弛、下垂;皮膚出油後,撐大的毛孔由於彈性下降不能回縮復原,毛孔就會變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會在肌膚的空洞和縫隙裡堆積,形成色斑……
  布蘭特博士早就發現,女性之所以一過25歲就皮膚就開始老化就是因為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的緣故。一直以來,研究者們都認為:生兒育女、睡眠不足、飲食、煙、酒、季節變換、太陽輻射、粉塵、環境污染、心理壓力等內外因素造成了膠原蛋白的流失,因為造成膠原蛋白流失的因素眾多而不可避免,因此對女性美膚的研究一直集中在補充膠原蛋白上。

  世界難題:膠原蛋白易流失難吸收
  當發現膠原蛋白的效用後,口服膠原蛋白就迅速流行起來,但是很多醫學專家和服用者都發現,服用膠原蛋白後,肌膚狀況確實有所改善,但卻收效甚微,遠遠達不到留住青春的期望。不管服用量多大,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永遠比吸收速度要快,真正進入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很少,難以逆轉時間給肌膚帶來的傷害。這究竟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像風吹日曬、焦躁鬱悶這些外因和內因會導致膠原蛋白的流失,我們是不是還忽略了什麼關鍵?

  這就像是一環接一環的推理有最重要的一環被隱藏了,使得整個的偵破工作都遇到了巨大阻礙,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破譯肌膚密碼——MMP是膠原流失關鍵
  膠原蛋白之所以易流失難吸收,肯定是在吸收過程中受到了阻礙,1993年,德國美容專家終於發現肌膚老化秘密的最關鍵一環:膠原蛋白為什麼流失?是因為金屬蛋白酶(MMP)在不斷分解膠原蛋白!

  如果說年輕健康肌膚所含的膠原蛋白像一個裝滿水的木桶,正常消耗的膠原蛋白好比自然蒸發的水分,只要能及時補充,仍能恢復充盈狀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機體抗氧化系統功能下降,清除自由基能力減退,導致自由基的大量積累,激活基質金屬蛋白酶(MMP),MMP活性增強,大量分解真皮膠原。
  MMP就像是木桶上的漏洞,如果不能解決它們,補充再多的膠原蛋白也會流逝得一乾二淨。不抑制MMP的活性,解決機體抗氧化問題,體外補充的膠原蛋白,會被MMP迅速分解,膠原蛋白無法進入真皮層,這也就是簡單補充膠原蛋白無法達到理想效果的原因。因此,抑制MMP的活性,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同時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是美容的關鍵。MMP的剋星——α-硫辛酸(簡稱:ALA)

  德國美容專家發現:α-硫辛酸、磷脂酰膽鹼、亞油酸等物質能合成一種強抗氧化劑ALA,能夠消除自由基,抑制AP-1(轉錄因子,可激活MMP)活性,減少MMP分泌,促進真皮成纖維細胞合成分泌膠原,減少膠原的分解,從而減少皮膚皺紋和改善粗糙皮膚,增加真皮厚度。

  實驗證明,成年女性服用膠原蛋白時,配合服用ALA,就能夠抑制MMP活性,減少膠原蛋白的分解,從根本上改變女性生理年齡,延緩生理衰老,分解體內過多的毒素,增加血紅素,提升皮膚細胞的再生能力,為皮膚提供充分的水分和氧氣,使皮膚變得光滑柔潤,白髮慢慢變黑。
世維膠原蛋白美膚組合已經率先推廣這一全新概念,在每天補充5克足量膠原蛋白的同時,配合服用ALA軟膠囊,搭配膠原伴侶,膠原蛋白的吸收率高達98%,是單純補充膠原蛋白的5倍,剛好能夠補充人體所需,還能彌補以前的大量流失,清除皮膚自由基,激活肌膚細胞的保水組織,恢復細胞自體調節功能,改善肌膚缺水、暗黃、皺紋、色斑等問題,是愛美人士在夏日輕鬆美白的首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