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美白三件事 不變白都難≯○ | 台灣美容網

 

A-A+

○≮必須美白三件事 不變白都難≯○

2012年04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必須美白三件事 不變白都難


  說到美白,黃皮膚的亞洲人從來就沒有忽視過,像女人的三從四德,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貌美不過皮膚白若凝脂!在性感挑戰自然的今天,白皙,更視為珍寶傲然堅挺於市!再提到在中國護膚品市場佔據22%比重的美白份額,就足見其受人熱烈追捧的程度了!
  必須美白三件事
  1 美白需要淡化黑素分佈和沉積
  直接抑制和降低黑素細胞的酪氨酸酶活性,能夠從源頭抑制和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這是現在美白科技中最常使用而又傳統的一種有效方法。科學家們還發現,沒有被完全消除的黑色素,它們可以通過轉運,到達表皮中最主要的角質形成細胞當中。當皮膚受到外界壓力和刺激,這些角質形成細胞不能夠保持正常的新陳代謝,造成黑色素過度沉著或者不均勻地聚積在表皮中,導致皮膚色澤較深或者出現色斑等問題。所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減少黑色素的轉運,是令皮膚色澤均勻白皙的重要方法。
  ● 抑制黑素合成或者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成分,可以抑制皮膚黑色素的生成。
  ● 抑制黑色素轉運的活性成分,可以抑制皮膚表面黑素的分佈。
  ● 有些成分能夠促進已經形成的黑色素分解,可以淡化已經暗沉的膚色和色斑。
  2 美白需要改善皮膚整體的代謝

  單純改變黑素生成和轉運,還不足以全面達到美白效果。通過促進角質形成細胞中黑色素的降解、加速角質細胞的脫落等方法,也能夠減少黑色素在表皮的含量,在一定程度上增強美白的效果。
  ● 含調節角質形成細胞生長,促進死皮細胞脫落的活性成分,可以幫助淡化已經有的色斑和皮膚暗沉問題,整體均勻膚色。
  ● 調節角質形成細胞的活力,抵抗角質形成細胞衰老的活性成分,能夠幫助皮膚改善黑色素代謝紊亂,可以達到持續美白的效果。

必須美白三件事 不變白都難


  3 美白需要改善皮膚的質地和新陳代謝

  老化和不健康的皮膚,其膚質鬆弛、粗糙、乾燥或者層次不分明。改善老化問題,可以讓皮膚水潤通透,細膩緊實。這樣的皮膚質地則可以襯托出皮膚白皙的質感和青春本色。同時,健康的皮膚具有很好的天然抵抗力,不會因為外界刺激的影響,從而能夠保持旺盛的新陳代謝能力。
  ● 增強皮膚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原合成的活性成分,能夠增加皮膚的緊實度,改善皮膚的質感,令皮膚均勻反射自然光澤。

  ● 控油補水的活性成分,可以讓皮膚表面質地細膩,這種亮彩細膩的皮膚質地,能夠增加皮膚的白皙程度。
  ● 含有修復和抗老化活性成分,可以使皮膚的層次分明健康,通透由內而外,體現皮膚自然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