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2012年10月11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方法有很多,就看你能否堅持哦。問如何美白的姐妹遇到答案了,這就告訴你怎樣美白吧!好習慣不能丟,美白方法來啦~

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牙齒美白 好習慣不能丟
  在辦公室準備一套牙具,吃過午餐後,立即清理牙齒,減少口腔異味和牙周疾病產生的可能,這不僅是對自己的健康負責和基本的禮貌,更可以達到一個淑女應有的唇紅齒白和吐氣如蘭的境界。條件不允許的話,放一包牙線在隨身的包裡使用或僅僅是漱漱口,也好過讓人看見牙縫就知道你中午吃的啥!
  要注意的是:如果午餐是吃了酸性的東西,可就不能立刻刷牙啦,那會損傷牙釉質,等軟化的牙釉質恢復後再刷是明智之舉。
  美白食譜:多食豆製品
  常吃豆腐,喝豆漿以及其他各種豆製品都可以都可以的,豆製品被稱為天然的植物激素,可以調節我們的內分泌,還可以排毒養顏哦。
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美白食譜:每天一個番茄
  一個番茄可以補充夠量的vc,vc可是美白的好東西哦,它還可以祛斑,最好還是生吃哦,營養價值最高,我堅持每天早餐都吃一個。
  美白食譜之一天兩袋牛奶
  牛奶可是個好東西,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堅持每天早晚各一杯牛奶,這樣可以美容,還可以助眠哦,而且拿牛奶堅持做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我一般都是牛奶+珍珠粉+VE調和做成面膜。

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精油美白 健康美白
  精油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激活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明亮,淡化皮膚表皮沉癜的黑色素,可以達到美白祛斑雙層的效果。
  精油分子通過鼻息刺激嗅覺神經,嗅覺神經將刺激傳至大腦中樞,大腦產生興奮,一方面支配神經活動,起到調節神經活動的功能;另一方面通過神經調節方式控制腺體分泌從而調節人體的整個內環境。通過刺激神經療法可達到內部調理的作用,為祛斑美白打下了結實的基礎。

日常簡單美白方法介紹



  告別乾燥黑 還你水嫩白

  肌膚的正常生長週期是28天,但季節變化會讓肌膚的生長週期延緩。天氣轉涼的秋天,日曬痕跡不易消退,讓肌膚失去透明感。而且此時因皮膚較乾燥更不能隨意去角質,否則反而會讓肌膚抵抗力下降一直保持微發炎狀態,膚色更黑。
  肌補貼子:清補 化妝水美白
  要補出好臉色,就要加強皮膚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沉澱消退。含有水果萃取精華成分的化妝水含大量維他命C,可防止色素沉澱、提亮膚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