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美白滋潤的六魔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優格美白滋潤的六魔法◣¤

2012年11月1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優格是許多人的美味飲品,但對優格面膜恐怕大多數人並不瞭解。優格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

  優格面膜就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材料:牛奶一杯, 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做法: 1、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
  2、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面膜塗厚。)用來發酵的牛奶,不能用低脂,必須是一般的全脂牛奶。如果能取得新鮮的生乳則最理想。
  3、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材料準備就緒後,接下來就是全套敷臉流程: 1、塗抹發酵牛奶,按摩一分鐘。
  2、以熱毛巾拭淨面部。
  3、將牛奶面膜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4、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5、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6、牛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