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惑美白360度無暇護理】∞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解惑美白360度無暇護理】∞

2013年01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亞洲女性而言,哪一個肌膚願望是最為基礎最為強烈的?答案其實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美白了。不過,雖然費盡心機的將美白的各項程序都認真做好了,但每當在鏡中檢視肌膚,總覺得有些不完美。進入熟齡時代,陷入兩難困境:先抗老還是美白?選專櫃還是開價保養?基礎保養還是醫學美容?上班族熟女的美白疑問,請到海內外專家一一解惑!

專家解惑美白360度無暇護理


  Q1:為何認真地保養,斑點還是會一點點跑出來?

  陳雪蓮 碧歐泉品牌培訓主管
  陳雪蓮:由於年輕時疏忽防曬,導致斑點不斷再生!
  有些女性朋友很認真的保養肌膚,但是發現斑點還是不請自來。其實斑點產生的原因非常多,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紫外線以外,污染、電腦輻射、工作壓力以及肌膚受到外界刺激之後出現的炎症反應都會刺激黑色素母細胞產生過量的黑色素引起斑點產生。
  藥物或疾病導致後天斑點的產生
  另外女性朋友因為懷孕或服用一些可以改變體內激素的藥物或一些疾病也會導致後天斑點的產生,正如我們所知雌性激素是可以激發黑色素過量生成,而孕激素是可以運輸黑色素粒子的!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自身新陳代謝的能力會下降,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也會下降,這些都會導致肌膚中單位面積囤積過多的黑色素粒子,體現在肌膚表面就是斑點或膚色不均的現象了。因此,如果想要得到持續的美白效果,不僅要內部進行調理,同時在產品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選擇可以針對紫外線、輻射、污染、細胞炎症等多方面都可以改善的美白產品,還必須一年四季使用防曬隔離產品進行肌膚的保護!
  注意肌膚是否足夠保濕
  另外在關注自己斑點和美白效果的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肌膚是否足夠保濕,只有肌膚含水量足夠,才可以加速美白產品的吸收,而且白的水潤、通透有光澤!
  碧歐泉 深海源萃白淡斑精華乳 RMB480/15ml
  特別針對肌膚內部頑固的色斑,運用加強配方直擊核心,純左旋維生素C-SMA,消除深固於細胞內部的黑色斑點,幫助阻隔深色斑點的重新出現。
  Q2:什麼時候需要用到「膏狀美白面膜」?
  叢松艷 倩碧全國培訓經理

  叢松艷:膏狀面膜質地潤澤,保濕力非常優異!當肌膚經過長時間曝曬、缺水乾燥並且需要鎮定時,可以用膏狀面膜來舒緩紫外線刺激,強調的是在美白的同時給與肌膚即時強效的滋潤。
  倩碧 晶采嫩白面膜 RMB490/100ml
  即時滋潤型的乳霜狀面膜,令肌膚展現如新生般的純淨度,柔軟的質地,均勻的膚色,改善暗沉無光的肌膚。  Q3:美白產品需不需要用到一整組?

  伊麗莎白雅頓公關經理 王佳敏
  王佳敏:建議用一組,因為在清潔,爽膚,護理的整個過程中,相同的美白產品含有相同的美白成分,在一個完整的護膚過程中,能夠更好的讓肌膚吸收和接納有效的美白成分,同時精華,隔離的配合使用,才能讓你的美白步驟更完整。
  伊麗莎白雅頓 密集美白組合

專家解惑美白360度無暇護理


  Q4:高係數防曬,好像都很厚重、粘膩?
  謝琴 雅詩蘭黛東區資深培訓師
  謝琴:現在防曬劑型有很多選擇,經過重複篩選,可挑選出能與保養成分調配,卻又不至於使觸感厚重的劑型!不只清爽,而且防曬與保養二合一。
  雅詩蘭黛 璀璨美白防曬霜 價格不詳/50ml
  輕盈溫和的質地,極易於吸收,令肌膚遠離厚重負擔。全效抵禦UVA、UVB的侵害,防止肌膚曬黑曬傷。內含抗氧化無刺激配方,能迅速提亮膚色,賦予肌膚柔滑舒適的觸感,令上妝輕鬆易行。
  Q5:用過很多美白面膜,一週二到三次,可皮膚還是黃黃的,毫無光澤(除了油光)。怎麼辦呢?
  石鈺 皮膚美容學碩士,皮膚科醫師
  石鈺:肌膚裡層的黑色素細胞,經過日曬後,會啟動皮膚的自我保護功能,產生大量的黑色素。而當皮膚受到外界刺激,會產生輕微的炎症,為了自身防禦保護,也會促使黑色素的產生。日積月累,含有黑色素的細胞上浮到皮膚表面,不斷堆積,在肌膚表面集結成一面頑固的「黑色素牆」。
  「黑色素牆」 就像一層在肌膚表層的隱形牆, 讓塗抹在肌膚上的美肌養分無法被吸收, 是令美白效果不顯著,或者無法持久的關鍵阻礙。無論何種美白成分,都要被肌膚充分吸收,才能真正地發揮其功效。如果通向肌膚裡層的通道被「黑色素牆」牢牢堵住,再好的美白成分也無法深入滲透肌膚,短暫且表面的白,自然無法長效。
  露得清 細白還原美肌修護組 RMB199元
  「先分解、後美白」分兩步將美白成分滲入肌膚裡層,為肌膚提供真正的「深層美白護理」。其煥白酵素先擊碎黑色素牆,再由「八方解碼」健康美白科技將活性的美白精華深入肌膚,減少黑色素,提亮膚色,肌膚白得更快更持久。
  Q4:美白與抗老,我都想要,怎麼做?
  Elina :嬌韻詩資深培訓專家
  Elina :抗老做好,美白更能加分。
  肌膚一旦老化,再怎麼美白、效果也是有限!尤其30世代的熟女,更不能為了美白而忽略抗老!肌膚會變黑、變老,主要原因都是肌膚受到環境與壓力刺激,因此,要同時做好美白與抗老,要選擇具有抗氧化功能的保養品。

  嬌韻詩 清透美白抗皺組合 RMB1280/3*6ml+ 3*5ml
  由活膚再生精華液,深層美白精華液組成,濃縮了以喜馬拉雅雪蓮為首的多種珍貴植物成分,全面阻截自由基,延緩皮膚衰老,同時又修護肌膚細胞,使肌膚重獲美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