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日常蔬果美白◣¤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用日常蔬果美白◣¤

2013年01月0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所謂"一白遮三丑",美白永遠是愛美女性終身奮鬥的事業。白皙水嫩的肌膚,讓你成為炎炎夏日一道美麗的風景線。DIY水果美白面膜,既省錢又方便,各位愛美的MM快快來學學吧。

  A、檸檬甘草面膜 檸檬是公認的美白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內服也可外用,最重要的是取得容易,一年四季都有買,正好符合美眉們的需求。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硅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
  甘草含有將近12%的甘草酸胺,含有抗炎舒緩成分,具有抗炎、抗變態反應的作用,並能中和或解除肌膚的有毒物質,甘草黃酮還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清除氧自由基,其抗氧化能力與維生素E接近。
  材料:檸檬汁30毫升,10克甘草粉,雞蛋清1個。 製作:先把檸檬汁與蛋清一起倒入碗中,攪拌均勻,再加入甘草粉,充分調和成糊狀,待用。 功效:美白肌膚,適用於各種膚質的肌膚,敏感性膚質需慎用
  B、蕃茄蘋果面膜 蕃茄中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祛除皮膚色素及美白肌膚的作用,它豐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皮膚的PH值。蘋果素來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譽,蘋果是美容佳品,既能減肥,又可使皮膚潤滑柔嫩。蘋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有保濕作用,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材料::蘋果1個,番茄1個,澱粉5克。 製作: 1、將蘋果去皮,搗成果泥,敷於臉部,稱為蘋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鐘後清水洗淨。 2、將鮮番茄搗爛,調入少許澱粉增加黏性,敷於面部,稱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功效:可抑制駱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能祛除面部黃褐斑和雀斑,並對皮膚起到增白的作用。
  C、櫻桃牛奶面膜 櫻桃的含鐵量為蘋果的20倍,梨的30倍,而鐵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白裡透紅。
  櫻桃所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可以轉成維他命A,使皮膚柔軟細緻,祛除粗糙皺紋。優格中含有豐富的乳酸,能有效滋潤皮膚,優格所含有機酸還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優格中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有效阻止細胞內的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和分解,延緩衰老,維生素C則可以促使黑色素排除體外,抑制色斑形成。

  材料:櫻桃數粒、優格、麵粉 製作:將櫻桃去核搾汁,加入少量優格攪拌,後混入少量麵粉,攪拌至糊狀即可。 功效:使用後皮膚光潔、柔嫩、細膩。
  D、香蕉蜂蜜面膜 香蕉富含維生素A、B、C和E,能延緩衰老,美白淡斑。蜂蜜可改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活力和抗菌力,減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 材料:熟透的香蕉一根,蜂蜜1湯勺。 製作:香蕉搗成泥,加入蜂蜜。 功效:補水保濕,使用後皮膚水嫩有光澤,適用於干性肌膚。
  E、大米美白面膜 大米含礦物質、維他命和大茴香酸脂,使肌膚保濕,能延緩老化,可活化肌膚,對暗沉肌膚有亮白的效用。 材料:熟米飯適量。 製作:大米搗成泥。 功效: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清潔毛孔,讓你的肌膚像大米粒一樣白潤圓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