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陽光的時候要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沐浴陽光的時候要防曬≯¤

2012年04月10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是一切生命的來源,是締造健康亮澤肌膚不可或缺的「氧份」,在炎炎夏日,您在外出遊玩或工作時常會被強烈的陽光照射。因此,針對自身喜好嘗試選用不同的防曬護膚品,將得到周全的防曬保護。再加上護膚品散發出的那醉人的芬芳氣味,讓你成為夏季的護膚的人群中的又一亮點。

  多功能特效防曬護理系列 完全防曬霜是為了對陽光敏感的人避免日曬後的的灼熱感或完全不想曬黑的人所設計。可以預防及減少黑斑。也為懷孕時很容易長斑點的人或是攝取維他命A的人也可以用來預防斑點出現。在強烈太陽下(海邊、遊艇及山上)保護脆弱及敏感的部位。夏日應避免塗抹香水、香水製品或香氛做日曬,應該選擇經證明不會引起斑點的產品,例如選用具備香氛、清新和活化功能於一身的活膚香醒露等。否則,這些因香水所引起的斑點將永遠無法消除。
  自然曬黑護理系列 專為熱愛運動的男士或想在三小時內能產生自然的古銅膚色的性感健美女士們使用。產品中含有Triactitan天然植物精華提煉而成,能透過刺激麥拉林色素的產生,加速和延長曬黑的膚色。是皮膚能經過最少日曬而得到迅速曬黑的最有效方法。
  日曬後護理系列 為了舒緩因過度曝曬、防曬保護不足或選擇了錯誤的防曬產品所造成的皮膚不適。日曬後修護霜是為消除因曝曬過度引致肌膚灼熱的急救必需品。
  請參閱防曬保護指數 防曬保護指數(S.P.F)是使用夏季護膚品先決的標準,它能延遲出現日炙和灼紅的時間,因為日曬時沒有任何防曬保護,皮膚會在15分種後出現灼紅現象。所以通過認識防曬指數來正確選擇護膚品,可使皮膚免於傷害。
  例如防曬保護指數6便會將保護肌膚的時間延長6倍。6╳15分種),即是1小時30分鐘。不過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防曬保護指數的號碼愈高,保護肌膚的能力就愈大;而且保護的作用也取決於防曬產品的品質和均勻程度。
  選擇防曬指數的依據 首先依照肌膚對陽光反應的能力來選擇防曬指數及防曬產品。應永遠對兒童的脆弱肌膚加強保護,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麥拉林(Melanlrn,使肌膚變黑的色素)尚未完全形成。(例如:可使用高度防曬霜SPF12/15在敏感的部位及兒童身體)。
  4O至5O歲以後,皮膚的黑色素母細胞已逐漸失去活力。因此,無論您是屬於哪一類型的日曬肌膚:在首天曬太陽都需要選擇高度保護作用的防曬產品。皮膚變黑是對陽光的自然反應,也是肌膚對陽光傷害的自我防護功能。這種自我保護作用通常需要經過72小時的催化,然後再經過數天以漸進溫和的日曬方式才能產主和維持曬黑的效果。然後,瞭解日曬的地點、高度及時段來選擇防曬指數及防曬產品。
  有效利用您的護膚品 在渡假或外出前8天,做去除角質細胞的護理,使肌膚預備接受陽光的洗禮,讓肌膚曬黑的速度加快。如果您將皮膚上的老廢角質細胞去除,您的膚色會更富有光澤,因為老化細胞會使肌膚變得暗淡而無生氣。具體作法是使用身體深層磨砂膏。臉部則可使用深層清潔用或深層清潔磨砂膏。
  日曬前3天先做好肌膚的準備:自然曬黑乳SPF4/6及自然曬黑面霜SPF4/6可以預先達到古銅色的效果,讓皮膚能吸收當中的隔濾陽光成份,在首天日曬時可起到陽光濾除素的作用,從而有效的抵擋日曬所造成的傷害。

  日曬開始的當天必須要做好及時的保護措施。當膚色變成金黃色或古銅色後,即可使用較低的防曬指數的產品。對於白皙膚色或對陽光有過敏性的肌膚而言,就必需採取漸進式並選擇適合肌膚類型的保護產品。對陽光敏感的部位要加強保護,例如臉部、頸部及手部都很容易形成皺紋
  使用含高保護的防皺霜來保護臉部及頸部。完全防曬霜可用來保護玉手免受紫外線的傷害而形成黑色素。此外,別忘了在陽光下曝曬過久或游泳之後,都需要再次塗沫防曬產品。
  相信,有了以上簡單可行的基本護理肌膚的建議,您將會享受一個自由自在的夏日生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