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綠茶+香熏=沐浴美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牛奶+綠茶+香熏=沐浴美膚】∞

2012年11月29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牛奶+綠茶+香熏=沐浴美膚

  將水轉至最大,以發揮最大的刺激力,水溫在38℃左右將全身沖洗,溫水可以使毛細孔張開;特別在肌肉緊繃酸痛的地方,以蓮蓬頭沖淋較熱的溫水,緊張的肌膚便實時紓緩。接著可用沐浴乳潔淨肌膚,推出毛孔內的污垢及油脂,再將溫度調低一點讓毛孔及汗腺收縮,刺激身體的血液循環及消除身心的疲勞。
  牛奶浴   
  美膚功效:牛奶中的乳脂、維他命及礦物質具有天然的保濕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復肌膚乾燥,還能令肌膚更為光滑、細膩。   
  沐浴方法:將1000ml的鮮奶倒入熱水中,攪拌均勻至半透明即可。加入幾滴玫瑰精油感覺會更好。   
  浸泡時間:15-20分鐘。
  浴   
  美膚功效:中的兒茶素和咖啡因可以提高脂肪代謝,消除脂肪,還能去除肌膚油脂及污垢,軟化角質,增加肌膚光滑度。   
  沐浴方法:將喝過的綠茶渣或茶包3-5包,放入絲綿或棉布袋中,再將布袋放入浴缸注入熱水即可。   
  浸泡時間:10-20分鐘。
  香熏浴   
  美膚功效:消除身心疲勞、消炎殺菌、刺激全身皮膚組織及淨化身體。   
  沐浴方法:灌滿一浴缸熱水,水溫以皮膚可接受為標準,加入最多4滴精華油或8-10滴混合油,放水時加入攪拌使油均勻於水中。   

  浸泡時間:15分鐘。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