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5歲 秋季防曬品的年齡法則】∞ | 台灣美容網

 

A-A+

∞【24~45歲 秋季防曬品的年齡法則】∞

2012年06月18日 【秋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愛護肌膚的你而言,防曬應是一年四季都不可中斷的護膚功課。在秋季,也需要注意防範紫外線 。對於防曬產品,你是怎樣看待怎樣選的呢?不同年齡段女性選擇防曬品的原則。年齡不同,個人的條件、面臨的狀況都有很大差異,因而也會對你在購買防曬品時的原則產生重要影響。

  1. 25歲以下:注意價格
  25歲以下,年齡段低的女性由於還處於無收入或是低收入的狀況,因此比較注意的是價位,當然也會考慮品牌,認為防曬產品價位在200元以內的都可以接受。
  2. 25 ~ 35歲:注重各方面功效和指數
  25-35歲年齡段的比較注意功效及防曬的指數、品牌、皮膚適合程度,對防曬產品的價位沒特殊要求,認為防曬產品是季節性的東西,所以價錢會放在次要的位置。
  3. 35 ~ 45歲:特別要求專業
  35--45歲年齡段對防曬特別小心,她們選用化妝品一般要求專業及效果好的防曬化妝品。這個年齡段的女性一般對防曬知識都十分瞭解,定期也會到美容院做相關的美白保養。
  4.45歲以上:態度的兩極分化
  45歲以上年齡段的女性中,一部分相當在乎防曬,一部分則對防曬漠不關心。在乎的人會使用比較專業的防曬產品,並定期做皮膚護理,不在乎的人則對防曬知識認識程度不夠,對防曬表現出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
  專家觀點:
  實際上,專家認為在對防曬產品的選擇上,首先注重的是,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比如油性肌膚宜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干性肌膚宜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而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其次,再看產品的SPF值以及品牌、價格等。
  指數概念普及
  自防曬產品進入消費市場以來,防曬觀唸經過多年雜誌、報紙、電視的熏陶,大家都很清楚SPF值及PA+是怎麼回事,甚至很多人會非常專業地告訴你:「SPF是SunProtec-tionFactor的縮寫,是防曬係數的意思。PA是ProtectionUVA的縮寫,指的是防止UVA的有效程度指標。」
  如何正確防曬知者不多
  儘管絕大多數人都知道外出的時候一定要防曬,但許多人並不知道怎樣正確防曬。在陽光曝曬的戶外仍選擇SPF值15的防曬品,塗了防曬霜就出門的也大有人在。還有很多人認為沒出太陽就可以不防曬,並不知道陰天時,大氣層裡的紫外線也會傷害皮膚。
  日常防曬 鮮少注意
  據不完全統計,在日常生活中,能夠每天做好防曬、修復、美白工作的女性僅佔很少數。大部分人只在外出遊玩的情況下才會塗抹防曬霜。出遊回來之後,一般會買面膜回家護理或選擇去美容院做修復護理。等皮膚恢復之後,又開始疏於打理,究其原因,很多人怕的是塗抹防曬霜之後臉上油膩的感覺。
  專業防曬品不普及
  相對商場、超市銷售火爆的防曬護膚品,專業線防曬品的情況不免有些尷尬。很多消費者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固定的時間去美容院,有時過於疲憊,才去美容院敷一下臉,全當是休息放鬆,幾乎不在美容院買產品。很多人解釋說:「我不是說美容院的產品不好,而是相比商場裡的東西,它們的知名度較低,去美容院消費的人畢竟是少數,所以選擇大眾化的產品我比較放心些。」

  美容院美容
  不過,也有部分女性願意走進美容院選擇專業線防曬產品,她們絕大多數是因為長期在某個美容院做美容,對某個專業線品牌的產品十分有信心。同時,也有相當一部分走進美容院的消費者是因為長期日曬,皮膚出現問題,自己在家無法解決,而「被迫」選擇了美容院的曬後修復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