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膚色防曬要訣≯◆ | 台灣美容網

 

A-A+

◆≮各種膚色防曬要訣≯◆

2013年04月2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麥膚色的人肌膚比較強健,不會長皺紋。很有光澤,只要擅加保養,能常葆青春,黑色素作用活潑,能吸收有害的紫外線,問題比較小,不過一曬太陽就會變黑,但也不能掉以輕心,若用錯誤保養品刺激到肌膚也會形成黑斑。

  白皙膚色的人本身黑色數量很少,就算曬到太陽也不會太黑,不過對紫外線相當敏感,如果膚色泛紅就像輕微燙傷般,這種情況反覆不斷的話,會長出細紋、黑斑、雀斑、肌膚會提早老化。所以擦防曬產品又戴帽子是正確做法。 防曬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 理論上SPF35的防曬產品的效果就不錯。像對陽光極度敏感的白質膚色的人,在日光下曝曬10小時都沒問題。
  不過有些產品遇水或汗水就會掉落,而且每個人的塗量也不一,不太太抱泥於表面上的數字。就是高數值產品也不能掉以輕心,就算數值比較低,只要每隔2-3小時再補塗的話,防曬效果亦是不錯。最好選擇具有美白防曬效果的粉底產品。 SPF數值應為多少才是理想?
  如果是平常日子,出門上學、上班的話,選SPF10、PA+的產品就可。如果在戶外運動的話,宜選SPF10-20、PA++的產品。如果是到海邊玩或初春時分滑雪,需曝曬在艷陽下,則選SPF 50+以上的產品就是在赤道線上的地區才需要吧! 除了臉,身體也要塗,最容易忘記的部位,譬如脖子後面、肩膀、膝蓋後面、腳背等處。滑雪場地反射性很強,下巴至頸子部位最容易曬傷。關節四周的膚膚一旦曬傷,當你動一下就會痛,千萬疏忽不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