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網友清爽控油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公開網友清爽控油方法↙◆

2012年07月19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公開網友清爽控油方法

  控油妹1號李心怡
  年齡:23歲
  職業:學生
  出油部位:T 字
  推薦產品: kiehl '的藍色收斂水, IPSA瞬間冰沁凝膠, darphin的粉刺調理乳液
  心得:控油要適可而止,控過頭皮膚反而變干。
  1 、白天控油:控油產品會標示「石油換控制」 ,為避免控油過頭,一周兩次使用含可吸附油脂的高嶺土或泥面膜,徹底控油,整理毛孔。每天使用可收斂皮膚的kiehl '的藍色收斂水敷臉,或ipsa瞬間冰沁凝膠,可讓狂噴油脂的毛孔稍微收斂,鎮定。
  2 、晚上保濕:無油成分的保養品會標示「石油換免費」 ,選擇這類產品保養噸字部位,避免油光滿面,例如darphin的粉刺調理乳液,不只可溶解粉刺,還可吸附多餘油脂。兩頰因易敏感和乾燥,建議另外選擇較滋潤保養品。
  控油妹2號許凱華
  年齡: 26歲
  職業:上班族
  出油部位:全臉
  推薦產品:h20夜間抗痘調理露,H2O的臉部抑油保濕精華,卡裡塔活膚控油煥采面膜,fgf1精華液,保濕乳液fgf1
心得:控油後泛光情況減少50 %
  1 、白天控油,晚上調理:白天使用控油化妝水,精華液調理,妝後出門若仍大泛油光,水的抑油保濕精華,可以直接覆蓋吸飽油脂,給你平滑清爽的肌膚,且不會把妝都吃走,不少模特兒也愛用。晚上要多調理,一週三次泥面膜,或睡前使用調理露,隔天起床可驚訝發現油脂狀況改善囉。
  2 、面紙也很吸油:吸油不一定要用昂貴的吸油面紙,許凱華覺得,用抽取式的面紙整臉按壓,就已經很好用,但衛生紙吸附力稍差,面紙較好用。
  3 。避免吃鹹酥雞:又鹹又炸的鹹酥雞盡量少吃,多喝水,吃清淡,可以減少泛油光的情況。
公開網友清爽控油方法

  控油妹3號潔西卡
  年齡: 23歲職業:學生
  出油部位:噸字,兩頰
  推薦產品:金伯利進程吸油面紙,植村秀櫻花潔顏油,卡裡塔活膚控油煥采面膜和潔淨慕絲,安娜蘇粉餅
  心得:控油後確實比較不容易脫妝
  1 、適度用吸油面紙:出汗,出油量皆驚人,會先用衛生紙將汗水按干,才開始用吸油面紙吸吸吸。有一陣子,她用來自日本的和紙,一天吸10次,但竟然吸過頭,發生代償作用,皮膚反而更油且更干,得不償失,只好調整成一天五次以內。
  2 、洗臉:先用潔顏油深度清潔皮膚,接著洗臉,洗面乳不限品牌,經常是聯合國輪流用,每週兩次控油面膜,選可吸附油脂的海藻成分,或植物配方卡裡塔的活膚控油煥采面膜。

  3 、少吃油炸:她說每次吃炸雞排隔天臉特別油,所以最好少碰。除了少油膩,避免強光下走太久,也可避免油光滿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