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體驗之歐蕾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控油體驗之歐蕾法↙※

2013年02月01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特徵:油性或混合性肌膚,額頭和T型區出油「猛烈」,起床以後額頭和T型區能把一張面巾紙擦得「透明」。

  體驗指標:保濕、補水,調整皮膚油水平衡。(一旦皮膚油水平衡,油脂分泌就不會那麼旺盛了。)
  歐蕾日記——原來乾燥的地方不再乾燥了,原來出油的地方出油也少多了!
  日記主人:27歲的王寰
  控油武器:歐蕾清盈晶爽系列
  體驗日記
  · 第一天:早晨起來,額頭不再油光閃亮,皮膚感覺很清爽。鼻樑兩側分泌油脂旺盛的「火山口」也平復了許多。
  · 三天後:皮膚「嫩」了一些,也白了一些,好像給皮膚做了水療,相比之下,控油效果不如初次使用那麼明顯。
  · 第五天:出油減少了一些。下午出門,又抹一層防曬霜,加上運動出汗比較多,感覺臉上比較油。

  · 一周後:雙頰,尤其是耳朵前面的皮膚嫩了起來,皮膚平滑。但是控油效果始終沒有一開始使用時的明顯,好像潤膚嫩膚是目前的主要感受。
  · 二周後:控油效果逐漸明顯起來,每天清晨T型區出油減少了。兩頰和下巴等原來比較干的區域現在整日都能保持濕潤,沒有再出過起皮現象。看來皮膚的水油平衡成就了我的油光不再。
  · 三周後:控油效果更佳,出油程度降至原來的一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