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春天生機臉色新花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回復春天生機臉色新花招】◇

2014年08月20日 【春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就快來了,可你的肌膚夠水潤了嗎?摸摸你可愛的臉,覺得你的肌膚乾燥不水嫩?那還不快點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回復春天生機臉色,解決乾菜臉色的新花招。用春天般的肌膚迎接乾燥的夏季吧。

回復春天生機臉色新花招

  困擾1:總是面色疲憊,皮膚看起來就像脫水蔬菜乾干黃黃。
  細心的MM一定已經發現,經過了一個冬天的「磨練」,現在的皮膚看起來很乾燥,暗沉,無光澤不說,好像還有些干紋在慢慢的滋生。怎麼辦呢?在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季怎麼可以用這樣的肌膚狀態迎接新的開始呢?
  原因:尚未擺脫曬後肌膚後遺症,雖然經過了一個冬天,但是膚色仍然沒有擺脫色素困擾。如果讓這種情況在即將到來的春夏繼續下去,皮膚將陷入一個惡性循環。所以,抓緊在春天這個轉折時期加速皮膚的代謝,將原來留有的斑點、干黃的皮膚一掃而盡。
  花招:選用能夠補充能量的產品提升細胞活力加速新陳代謝,以及能疏通淋巴系統、具有排毒功效的產品將體內影響膚色的黑色素、毒素等都排出體外。當然,選擇的產品既要含有補充能量配方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還要有豐富的滋養成分,並且利於吸收。
  困擾2: 春天是混合性肌膚的噩夢,T區不斷冒油,兩頰又乾燥到脫皮

  雖說春季萬物復甦,但是對於愛美的MM來說還是比較糾結的,這個季節還是混合性肌膚MM的噩夢,T區不斷冒油,兩頰卻乾燥到脫皮,這怎麼辦啊?
  原因:季節交替的時候混合性皮膚一向備受困擾,暖氣,變強的日曬、變高的氣溫讓T區變得油膩膩,而兩頰的乾燥卻還青黃不接。
  擺脫菜色臉  花招:需要比其他肌膚更早地開始控油,不過這時候最好只選擇清潔力較強的去油潔面產品和控油精華,並只限於局部使用,避免整張臉因為控油太早而發乾。而補水產品也應該換成清爽的液體,並選擇有啞光效果的。當然,適當的日光防護也會十分有利於皮膚自身維持正常水油平衡,防止水分流失,油脂過多分泌。  困擾3:春季潮濕肌膚易過敏

  MM們苦惱,一道春季,肌膚就開始不聽話,冬季雖然乾燥,但只要補水保濕做德足,肌膚還是比較水嫩的,但是一到春季,空氣開始潮濕,肌膚也就漸漸出現些過敏之類的問題,煩死了,又難受,又難看,救命啊!

回復春天生機臉色新花招

  原因:春天到了,濕度也比冬季要大,細菌也相對較容易滋生,還沒適應過來的肌膚,很容易在這季節裡過敏產生緋紅小點。特別是混合敏感性皮膚,一到春天,皮膚又紅又癢,還有脫皮症狀。
  花招:快速補充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的補水、鎮定產品,像舒緩噴霧、鎮定面膜等,可以幫助緩解刺痛,減輕發紅現象。同時增強保護配方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界的各種因素。當然為了保險起見,喝大量的水和放鬆心情也很關鍵。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