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美容急救「三部曲」≯●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美容急救「三部曲」≯●

2014年10月04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保濕美容急救「三部曲」

  秋,總是代表著收穫,那麼在冬季,我們同樣也需要給自己的肌膚換換口味,讓更美好的肌膚展現出來。冬季的到來,肌膚要面對的最大考驗就是乾燥的空氣,因此我們要趕緊開始進行美容急救「三部曲」。
  第一步:挽救乾裂雙唇
  嘴唇沒有油脂分泌功能,所以在乾燥的季節,一定要隨身配備一支潤唇膏,以減少水分的流失。如需減淡唇紋和提供營養,就要選用含有膠原蛋白的唇膏。
  如果嘴唇乾裂、爆皮,甚至流血,要馬上用維生素B油塗抹唇部,傷口會很快癒合。
  第二步:打理脫皮鼻尖
  很多人都有過鼻尖甚至鼻翼脫皮的經歷,這種情況直接導致的結果就是令塗上粉底後的皮膚表面,出現一塊塊的深色部分,感覺很尷尬。想解決這一問題,首先要用優質磨砂膏,在鼻尖上輕輕打圈;然後塗上不含油分的果酸面霜或水質面霜。之後,再用粉撲把濕粉一下下印在鼻子上。
  此時要記得,千萬不能去抹,否則會使脫皮部分看起來很顯眼。使用果酸面霜的目的是加速死皮的脫落過程,但果酸過敏者要慎用。
  第三步:修護干癢面頰
  天氣變得乾燥後,皮膚水分流失加劇,女性很容易感到面部乾燥,痛癢難忍,發生脫皮現象,這實際上就是皮膚缺水的症狀。
保濕美容急救「三部曲」

  如果本身就屬於干性皮膚的人,那麼在缺水的同時,皮膚也會缺油。此時,使用保濕精華素的效果最好。
  另外,常用高水分面膜敷面和使用水質面霜也可以令肌膚增加水分,減少細紋的產生和脫皮現象的發生。
  ■小貼士
  秋季 護膚品「大換血」
  ●還需堅持使用的護膚品
  防曬霜:防曬可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事情,即使秋天的天氣已經轉涼,但紫外線卻仍然很強烈。有專家建議,在這個季節,可以堅持使用一些PA值相對較高的防曬霜。
  美白產品:冬季是給皮膚美白修復的最好時機,因此一直使用美白產品的人可以繼續讓它們發揮作用,也許還會發現效果比夏天更好。
  ●需要收起或者丟掉的護膚品
  強效潔面霜、含酒精的護膚品以及有控油性質的護膚品:這些產品都會使皮膚在乾燥的秋季雪上加霜。
  如果保質期可以讓其在明年夏天繼續使用,就先暫時收起來,否則就把它丟掉吧。
  ●秋冬必備品

  保濕產品:毋庸置疑,秋天護膚最需要的就是一切保濕產品。
  保濕乳霜每天早晚都可以用,如果是皮膚特別乾燥的人,可以加上一支保濕精華,甚至每週多增加一次至兩次敷保濕面膜的次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