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秋天脫髮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避免秋天脫髮危機﹥◎

2012年04月03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避免秋天脫髮危機

  秋天是容易脫髮的季節,因此一定要注意保護頭髮。而保護頭髮首要的一點是經常洗髮(七天左右洗一次)保持清潔,肥皂宜用中性,最好用適合自己頭髮的洗髮劑和護髮素洗髮。

  在洗髮後,用手指按摩頭皮,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使頭髮獲得更多的養料、氧氣、激素等,使頭髮長得健美。按摩時不能用指甲接觸頭皮,只能用手指肚從前額上有頭髮的部位開始,在固定的部位揉捏,慢慢一步一步向前額以後的部位揉捏,再移向頭頂,兩側,直至頸後。常洗髮與按摩對防止因頭髮髒亂、乾燥而引起脫髮有良好的效果。

  頭髮的修飾也有一些講究。女青年扎小辮,或用絲帶、皮筋把頭髮束得過緊,都不利於頭髮的生長和健美。髮型以蓬鬆為好,能使頭髮自然生長。過硬的頭刷、梳子都會損折長髮。梳長髮時最好用梳齒距離較寬而質量軟韌的梳頭用具。

  燙髮會不可避免地損傷頭髮,特別是燙髮不足三個月再次燙髮會使頭髮變脆、發黃、失去光澤。少燙髮並採取保護頭髮的各種措施,能使你烏雲般的美發,保持天然秀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